竞技风暴

拜仁气势如宏马加特心宽体胖 德甲豪门留下两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03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能够在对黑马美因茨的比赛中攻入4球,而且过去四场联赛获得连胜,积分榜上占据了5分的优势。对马加特来说,没有人会再提起鲁梅尼格在赛季初对他要求的“圣诞节之前必须要拿出成绩来”。

  让马加特最感到安慰的是球队打法终于成型了,相对过去两场,拜仁这次变动非常大:施魏因施泰格、萨尼奥尔、科瓦奇受伤,弗林斯被禁赛,库福尔、德米凯利斯、绍尔、 泽罗伯托上场,一次有四个位置换了人,但球队的表现却稳定地延续下来。拜仁始终对对方球门保持着压迫。他们全场15次射门,有14次是在禁区内完成的。皮萨罗第14分钟射门为球队取得了领先,这是拜仁全场的第一次射门,主场是他的福地,连续四个主场秘鲁人都有破门。绍尔和马凯在上半场连续攻入两球,第88分钟,巴拉克接到绍尔的传中头球破门,找到了进球感觉的巴拉克过去四个进球都是头球得分。

  六连胜,卡恩额外负伤

  马加特说:“球队今天的表现让我非常高兴,无论技术、战术我们都表现出了一流的水准。”他整场比赛都稳坐教练席,只有进球的时候他才会兴奋地站起来为球队欢呼,赛季初那焦急的站在场边指挥、大胜喊着要求球队压上的样子已经完全不见了。拜仁现在走上了争冠的快车道,过去四场比赛平均每场进球3.3个,是联赛中火力最凶猛的球队。在过去的六场正式比赛中获得了六连胜,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成绩还是2003年希斯菲尔德执教的时候,而那一年他们获得了联赛冠军。

  鲁梅尼格赛后很满意:“今天球队的表现很完美,只要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拜仁可以赢得所有的比赛。”在这个圣诞节气氛已经很浓重的时候,鲁梅尼格完全忘记了自己给马加特的最后通牒,他表扬马加特说:“费力克斯的工作卓有成效,我很高兴在赛季初能够请到他,他已经给拜仁带来了很多不同的地方。”

  一切都运行得很完美,只有卡恩的受伤让拜仁的胜利蒙上了阴影,他的手指扭伤,不得不在中场休息后留在更衣室内,年轻门将伦辛接替了他的位置。卡恩的具体情况还要等待医生的进一步检查,不过马加特表示:“现在看起来这是一个小伤,我们相信他在下周仍然将站在我们的门前。”

  谁能阻止拜仁?

  现在整个联赛都在讨论,究竟谁能阻止拜仁,马加特的答案是:“我们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只要拜仁回到了榜首,就不会再让出这个位置。”他在拜仁的经历几乎与执教斯图加特时完全相同:在前两个月让球队在比赛中不断地寻找问题,进入10月后就是球队乏力的时期。马加特曾说:拜仁最迟在10月中旬进入状态,之后就是我们的时间了。

  一切都在精准地按照马加特的计划在前进,这也显示了马加特在赛季前对球队情况的准确掌握,难怪马加特可以告诉鲁梅尼格:“圣诞节前打出好成绩决不是问题。”现在马加特只需等待拜仁稳稳拿下冬季冠军,然后享受一个悠闲的冬季假期和圣诞节。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