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迷黑闸竟成阿森纳最大掣肘 枪手铁卫欲签下终身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08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由于伤病的困扰,今年索尔·坎贝尔已经休息了太久。包括代表英格兰出战的比赛在内,出征安菲尔德才仅仅是他本赛季的第10场赛事。虽然坎贝尔的能力突出,但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他也难以表现出自己的完美状态。而因为坎贝尔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阿森纳就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二次失败。这是上周末最令枪手球迷伤感的事实之一。惟一的安慰在于阿森纳和坎贝尔都已经准备给自己多留一点时间——今天的过失,会由未来弥补。

  虽然在冠军杯上帮助球队“9挡11”,坎贝尔的起跳高度和铲球动作还是显露出他并没完全恢复。而上周末的比赛一开始,阿森纳的中卫就没能显示出一夫当关的气势,让杰拉德在自己身前二过一跑过。第18分钟坎贝尔又被梅洛从身后踢了一脚,痛苦地倒在草地上。等到坎贝尔坚强地站起身来,他还是没能给球队最大的帮助。虽然他曾及时到右路补位,挡住了杰拉德的边路突破,然后还玩起了花招,在与梅洛追抢长传球时做了个解围的假动作,轻巧地将球卸到脚下;但最后他还是让出了球队的命门。当他紧逼梅洛,防止对方接到直传时,杰拉德却将球传向了中路的阿隆索。接下来的情况就更加糟糕,劳伦屡屡被人突破,杜尔的解围又到处乱蹦,最麻烦的是坎贝尔不再是那个随时补位的后防核心。而当梅洛远射打进致胜一球时,坎贝尔却已经因为和科维尔争强头球倒在了一边。

  值得庆幸的是场外的坎贝尔并没有闲着。除了一周前有传闻称他正同32岁的性感女歌星蒂朵拍拖,英格兰中卫还忙着与俱乐部谈判的“正事”。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对坎贝尔感兴趣,索内斯准备为坎贝尔开出9万镑周薪……各种各样关于坎贝尔的转会传言早已让阿森纳球迷烦躁不安。现在“大黑柱”终于给了大家一个肯定的答复:“所有的问题都谈妥了,我会在这里待上更长的时间。”至于留下的原因,坎贝尔说自己在阿森纳过得很开心,加上对球队的新球场非常期待,因此从来就没有想过要离开。

  据温格此前透露的消息,坎贝尔的新合约至少为期3年,而媒体猜测,必须降薪的英格兰中卫每周也将拿到7万镑薪水。向一名已年满30岁,同时伤病缠身的老将提供如此丰厚的待遇,阿森纳的做法似乎有些冒险。但坎贝尔毕竟“知恩图报”。英格兰中卫已经准备重新振作,正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30岁左右的后卫,比如我,还可以有四五年的‘完美时段’,而我正处于这一阶段,所以我不想再有丝毫的浪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