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瓦伦西亚2-0击退马洛卡 以两连胜走出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瓦伦西亚在周日的西甲联赛中主场以2-0力克马洛卡,拿下连续第二场胜利,但场上表现较其巅峰时期仍相去甚远。

  此役开场30分钟后,意大利后卫莫雷蒂在人丛中高高跃起,将队友开出的角球头槌攻入网窝。这也是他为瓦伦西亚攻入的首记联赛进球。

  下半场中段,大卫纳瓦罗接队友开出的定位球头槌回敲,中场巴拉哈近距离攻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

  此役重返梅斯塔拉球场,对前瓦伦西亚主帅库珀来说是一次失望之旅,因为他现在执教的马洛卡在本轮过后已降至积分榜末尾。

  瓦伦西亚以22分列积分榜第四位,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10分之多。(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