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冬季转会三大谜团待解 莫耶斯誓打造恐怖埃弗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2:19 南方体育

  英超冬季转会看点

  1. 曼联会不会掏钱买人?

  舆论普遍认为,伤停之外,中场不力是曼联上半赛季表现不佳的主要原因。传言哈 格里维斯正在跟曼联亲密接触,但曼联从哪儿去拿这笔至少 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知道 ,听了弗格森的话砸了3000万买鲁尼之后,董事会已经发话,本赛季曼联的转会费已经提前用完,将不会买进新的球员。也有消息说是要卖掉吉格斯和奥谢,这样凑1000万没有问题,但是值得吗?

  可能性:★★★

  2. 杰拉德会不会去切尔西?

  英国各大报纸纷纷以披露内幕的姿态表示:杰拉德已 经内定是切尔西的人!可利物浦已经放走了老队长欧文,现在又卖走新队长杰拉德,球迷怎么会同意?贝尼特斯的伤兵已经有一个连,这会儿应该大肆补充新鲜血液,怎么能继续出售队伍的核心?英国媒体相信,杰拉德本人已经坚定了离开这支高不成低不就的利物浦,高额的转会费将是利物浦高层点头的主要原因。

  可能性:★★★★

  3. 埃弗顿会不会大撒银元?

  鲁尼在夏季转会的最后一天天价出阁,埃弗顿虽然大挣一笔,却没来得及投入转会市场,冬季转会市场必将兴风作浪。莫耶斯胃口不小,他试图700万引进罗比-基恩,可热刺怎么肯卖!现在成交可能性比较高的是阿根廷边后卫阿尔卡(现效力于桑德兰)和俄罗斯国脚前锋布雷金(现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还没买人埃弗顿已经杀入英超三甲,补充血液之后,天知道莫耶斯的队伍将会多么可怕!

  可能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