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魔曼联开始圣诞反击战 后防大将双冠王决心不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2:07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 郭强 客场3∶0大胜西布朗维奇,曼联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被弗格森称为“禁区前之王”的斯科尔斯一发不可收拾地连进两球,范尼则打进了他在37场比赛中的第36个进球,如此高的进球效率令人瞠目结舌。弗格森用胜利开始了一段新的征程。

  所谓“新的征程”,第一是因为这是弗格森执教曼联的第1001场比赛,是又一个执教千场的开始。第二是因为在本场比赛之前,弗格森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向英超联赛中的强劲 对手发出了警告的声音,曼联要开始奋起直追,开始新一轮的“圣诞反击战”了。不要忘记96/97赛季和01/02赛季,曼联在落后10多分的情况下赶超纽卡斯尔和阿森纳的那两场好戏。

  与切尔西差9分,与阿森纳差7分,很多人似乎都已经忽略了曼联的存在。“那些忽略曼联的人们要注意了,我们赛季初制定的目标一丝一毫都没有改变,那就是夺冠!”说出这番话的是曼联国脚加里·内维尔,“我仍然相信我们会赢得联赛冠军,我仍然相信我们可以捧得欧洲冠军杯,全队上下都这么想。显然,本赛季以来我们没有处在本应达到的高度。不过,下个月那些排名高于我们的球队会相互交手,我们有机会拉近同榜首球队的距离。”

  跟内维尔持有相同观点的还有后防大将海因策,“我们将全力出击联赛,虽然有些困难,不过球队不会放弃欧战。如果让我说,我觉得球队有能力在两条战线都取得胜利。感谢我的队友,我现在状态非常好,我在曼联过得很开心。”

  3∶0大胜西布朗维奇,弗格森感到相当满意,他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说:“从90分钟来看,这是我们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比赛,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稳定,我认为我们今天踢得非常非常好。在上半场我们并没有射中球门,而西布朗维奇则没有给我们制造麻烦。”

  对于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斯科尔斯,弗格森更是大加赞赏,“他的发挥太棒了,他总是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在最应该出现的位置,在这方面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之一。”这场胜利之后,曼联队已经取得英超三连胜,加上冠军杯与里昂比赛的胜利,曼联已经是四连胜了,人们似乎又看到了红魔的回归!这无疑是个好趋势,考虑到接下来他们的对手不是特别强大,似乎弗格森率领红魔又要开始新一轮的“圣诞反击战”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