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记者道出郑智加盟最大难题:经理本来不想让他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1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柏林报道 11月27日,柏林赫塔在德甲第15轮比赛里客场凭借巴西球星马塞利尼奥的帽子戏法,以3比2战胜沃尔夫斯堡,爆出本轮比赛的一大冷门。

  客场战胜劲旅,俱乐部和球队都呈现一片欢乐的气氛,但是当记者于28日赶到柏林时,柏林媒体同行告诉记者一个并不乐观的消息:霍内斯曾流露出要不要郑智来试训的疑虑。此举是霍内斯打退堂鼓还是故意放一个烟雾弹不得而知,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郑智此 行很难一帆风顺。

  因为郑智前来试训一事,两天前,柏林早晨邮报记者恩格尔与布莱默与本报记者一直保持着联络,柏林早晨邮报还刊登了一篇有关郑智试训的报道,但是布莱默与记者聊天时却透露了更多柏林赫塔内部的消息。

  “我觉得不是非常看好,当然不是说一点希望都没有,但是名额和转会费不能达成一致的话,那么肯定没戏,他球踢得再好也没用。不过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如果有一个中国球员加盟柏林赫的话。”布莱默还告诉记者一个内幕,“霍内斯说,虽然俱乐部和郑智的经纪人就试训的事交换了多次意见,但是霍内斯也觉得难度比较大。前两天霍内斯还和郑智的经纪人通了气,他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郑智是否有必要前来试训,最后经纪人认为还是让郑智来一趟。至于下一步怎么样,目前谁也不知道,看看试训的结果如何。”布莱默随后还向记者打听郑智在柏林试训结束后会不会转道前往汉堡试训,郑智试训引起了柏林媒体的极大关注。

  郑智人都到了德国,霍内斯却向德国记者流露出这种想法。26日,霍内斯在接受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只是表示事情还没确定,并没有要不要郑智来试训的想法。霍内斯是否出于故意淡化郑智转会柏林赫塔的媒体炒作而放出的烟雾弹,还是真的已经开始在内心里打退堂鼓?从种种迹象看,柏林赫塔对深圳的报价心存顾虑的成分会多些,外援名额的难题柏林赫塔俱乐部可以想方设法排除,而深圳的要价则不是柏林赫塔俱乐部所能左右得了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