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逆转击退比勒费尔德 与拜仁差距缩小至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沙尔克04在周日的德甲联赛中,以2-1击败比勒弗尔德,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差距已缩小至两分。不过斯图加特在客场与汉诺威96互交白卷,减缓了前进的步伐。

  开场后20分钟,考夫在禁区边缘的射门让沙尔克先吞一蛋。

  八分钟后,柯比亚施维利的进球帮助沙尔克扳平了比分。上半场结束前七分钟,巴 西射手艾尔顿攻入了反超比分的进球。

  进入下半场,比勒弗尔德占据了优势,但达迈尔在第55分钟的点球被扑出,错过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此役战罢,沙尔克以30分排在积分榜次席,斯图加特以27分名列第三。比勒弗尔德积23分暂居第七,汉诺威高出两分,排在第五。(黄建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