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侏儒大卫难在巨人身上爆冷 拜仁虽胜关键一人却负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重新恢复强队本色的拜仁是可怕的,主场4比2击败美因茨,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的观众再次兴奋地掀起了人浪。在联赛、杯赛和冠军杯三线,拜仁已经取得了6连胜,而且每场比赛都至少有3个进球,得失球比例高达21比5。

  两队之前唯一一次交锋是在1999年德国杯,当时美因茨客场0比3失利。马加特赛前称美因茨主帅科洛普是美因茨唯一的明星,但科洛普此役停赛,他在看台上担任电视台的评 球嘉宾。萨尼奥尔和罗·科瓦奇大腿肌肉拉伤,施魏因斯泰格感冒,他们三人都无法出场,弗林斯也因累计5张黄牌停赛。赛前德国媒体将美因茨比作是“侏儒大卫”,而称拜仁是“巨人歌利亚(Goliath)”。在《圣经》中,少年大卫打死了巨人歌利亚。但“巨人拜仁”没有让美因茨爆冷。

  由于泽·罗伯托和绍尔重新首发,拜仁的进攻显得更加行云流水,所进的第一球,正是由于泽·罗伯托脚后跟传给皮萨罗,后者又马上一个直塞使得拜仁反越位成功。在德国,美因茨被称为是“狂欢节俱乐部”,指的就是这支球队不管主场还是客场,无论对手是谁,都会坚持进攻战术。不过和拜仁的比赛,球队任何一个空当,都会给马凯和皮萨罗表现的机会。

  马凯终于重新找到进球感觉,不过最令人欣喜的是他比以前更加无私。皮萨罗和绍尔的进球,都和马凯不贪功有很大关系。最近4轮联赛,马凯已经有4次助攻。他自己在和美因茨的比赛中也有5次射门,两次精彩的凌空抽射一次被扑出,一次击中门框。

  皮萨罗也同样状态神勇,加上冠军杯,秘鲁人已经连续第三场比赛打入拜仁首开纪录的进球了。而且下半时皮萨罗也有一次射门击中左门柱。最近4个拜仁主场联赛,皮萨罗已连续打入5球。而且,拜仁此役15脚射门有14次在禁区内完成。

  和上周二的冠军杯赛一样,拜仁又是在半场就确立了3球领先优势。马加特在下半时换上代斯勒,让后者完成第100场德甲联赛。而由于卡恩右手无名指受伤,小将伦辛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出场。也许正是受到卡恩下场的鼓舞,美因茨竟然在下半时有了15次射门机会,而且3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就进了两球。幸好卡恩的伤并不严重,下轮和纽伦堡的比赛应该可以出场。伦辛的状态,也让人们对之前有关他要入选国家队的可能性产生了质疑。

  拜仁阵容(442):卡恩(46’伦辛)/库福尔、卢西奥、德米凯利斯、萨利哈米季奇/哈格里夫斯(50’代斯勒)、巴拉克、泽·罗伯托(83’哈什米安)、绍尔/马凯、皮萨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