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讥讽阿森纳目无法纪 枪手铁卫却称与曼联如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和温格的故事结束了吗?现在看还远远没有……本周,曼联阿森纳将再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角斗一场”联赛杯,虽然最终有可能是“二队对决”,但毕竟还是有关俱乐部面子的比赛。本轮英超结束后,弗格森就又站出来,挑起了“口水战”。

  “我听说足总要专门为我们和阿森纳开一个什么所谓的和平峰会,依我看来阿森纳才不会参加,不是吗?”弗格森说,“阿森纳可不想参加类似这样的会议,我想上次老特拉 福德发生的事情已经让他们够尴尬的拉。”话不用说的特别明白,爵爷的意思谁都明白,阿森纳球员缺乏严明纪律。

  弗格森嘴中的“老特拉福德事件”指的是一个月前,两队在联赛中相遇,比赛结束后从阿森纳休息室内泼出的浓汤直接浇在了爵爷的身上,此后英足总一直调查此事。起因无怪乎范尼在场上对阿什利-科尔的犯规以及阿森纳的输球。还就是这场比赛让阿森纳到现在也没缓过气来,阿森纳最近六轮的战绩是1胜3平2负,就连温格也承认:“输给曼联让我们背上了包袱。”

  可弗格森偏偏又在此时说了:“我觉得我们那天什么也没有做错,球员的所作所为毫无疑问是正确的。曼联是一家有着严明纪律的球会,我也不必担心球员们得不了分。跟阿森纳的那场比赛,我们没做错什么,所以我根本没有必要要求我的队员改变什么。”

  “星期三的比赛,我要全部青年球员来打,过去他们干的不错。评估年轻球员最好的方式就是让他们在联赛杯这样的比赛中锻炼。跟谁交手并不重要,因为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我要的是他们拿出必胜的信念来。”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老特拉福德事件”中的主角之一——阿森纳左边卫阿什利-科尔却认为曼联和枪手的英格兰国脚在一起为英格兰队效力时完全是像亲兄弟一样,根本谈不上什么恩仇。

  “球迷和公众总是习惯看到球场发生些什么,但在球员自己看来,那些事情已经过去了,已经尘封了。我们和曼联球员是好朋友,我们总是相互交谈。说我们仇恨来仇恨去的说法是不对的。在球场上,每个人的火气都很大,大家想的都是赢球。对我来说,只不过是大家多了一个话题,笑笑得了。不管那天在球场上发生了什么,反正已经结束了,就这么简单。”

  “如果我踢了加里-内维尔或者别人一脚,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我不能说‘你等着,我记住你了。’科尔在作客BBC电台时说,“范尼给过我一脚,当时我就说我没叫来叫去,因为我已经被抬出场外了。即使真的很疼,但我还是原谅了范尼,我们很好。”(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