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首席射手力压舍瓦阿德 快乐三叉戟用胜利舔伤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蒙特拉也许是本赛季意甲最大的冷门。这个夏季球市上白送也没有人要的前锋,以11球位居射手榜首,超过了如日中天的舍甫琴柯和阿德里亚诺。他的意甲进球总数达到123个,比名列第二的维耶里多出5个。对锡耶纳梅开两度后,大家纷纷祝贺他,他回答说:“我动过11次手术,但我总是对逆境作出反应。因此,我对最佳射手的位置非常满意。”

  罗马的胜利是锋线三叉戟的胜利。蒙特拉和托蒂梅开两度,4个进球均为卡萨诺的助攻。罗马还有其他机会,最可惜的是第70分钟蒙特拉单刀赴会未果。德尔内里不无自负地说:“我们本可进更多球。”

  为什么德尔内里过去使用三叉戟时,三叉戟没有显威?蒙特拉分析说:“赛季一开始,我们面临换帅和经济危机,这些困难影响了大家。现在我们要充分享受胜利。”

  蒙特拉祝贺罗马后防本场没有犯错,特别祝贺卡萨诺的4次助攻,“卡萨诺是4个决定性助攻的作者,4个进球都来自他的脚下,因此必须向他祝贺。”

  卡萨诺自己为何不多射门?蒙特拉说:“与他搭档的前锋是快乐的。在我的记忆中,禁区内很少有他这样的利他主义者,也许我在桑普多利亚踢球时曼奇尼是一个。在需要的时候,卡萨诺也可做这种真正的前锋,如同上赛季那样。我们一直说他是杰出的球员,他使我们多了一个武器。”

  卡萨诺赛后没有讲话,但他与德尔内里打招呼时面带微笑。上半场德尔内里在场外吩咐他战术细节,他回答了几句,显得心平气和。托蒂则保持对媒体的沉默,他两次进球后均用脚猛踢广告板,第二次进球后还吻了一下戒指,然后热情拥抱卡萨诺。

  赛后德尔内里教练特别祝贺了卡萨诺,“我喜欢这个卡萨诺,我也相信他在左边锋位置上会做得很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