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有个绝对领袖 关键先生刚回安菲尔德就是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主场同阿森纳的比赛,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不得不继续忍受没有前锋的日子,不仅西塞和巴罗什继续因伤缺阵,而且就连经常客串二前锋的加西亚也在周中的冠军联赛中受伤无缘这场关键比赛,这样贝尼特斯只能把宝押在刚刚伤愈复出的队长杰拉德的身上,攻守兼备的后者绝对是本场最佳。

  由于利物浦本赛季至今成绩不佳,不少媒体再次开始炒做杰拉德因为对利物浦失望 ,准备离开安菲尔德球场的消息。而同阿森纳的比赛前旺热也认为杰拉德早晚会身披切尔西战袍。旺热猜测说:“切尔西早晚会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因此杰拉德留队可能只是一个暂时的决定。”

  在参加过周中同摩纳哥的冠军联赛之后,杰拉德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虽然目前队内伤兵满营,但是杰拉德依旧认为红军将向上攀升,他甚至希望能和利物浦一起取得比上赛季最终排名第四更好的成绩。“目前利物浦排名靠后,如果我说赛季结束时如果我们最终排名第四将是个不错的结果,但这样的目标有些过低。我可不是那种愿意向压力低头的人,你不会听到我说类似的话。我早就说过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如果能够战胜阿森纳将对我们的赛季排名产生重大影响。一场胜利将会让我们产生本赛季中前所未有的信心,那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轻松面对其他对手。”

  杰拉德充分信任贝尼特斯的执教能力:“在他的带领下,早晚我们会重新达到和阿森纳平起平坐的水平。或许这个赛季还为时尚早,我说不好这需要多久,每位主教练都需要时间。但是只要他在利物浦,我相信这一天就不会太遥远,我们将重回巅峰时的状态。现在你不得不同情主教练的处境,球队中有这么多伤病出现,他实在有些不走运。或许大多数人都猜测我们会输给阿森纳,但是我们依然有很多高水平球员能够在比赛中给他们制造麻烦。”

  开场仅4分钟,杰拉德衔枚疾进带球突入禁区,阿森纳后卫杜尔伸腿似乎碰到了杰拉德的膝盖,裁判不顾利物浦球员的抗议拒绝判罚点球。比赛中,杰拉德坐镇中场始终没让阿森纳占到便宜,整个上半场阿森纳几乎没有威胁到主队大门的机会。第41分钟利物浦率先打破僵局,杰拉德左路策动进攻,他在跑动中送出妙传,给阿隆索直接起脚射门的机会,西班牙人右脚劲射破门。第61分钟,队长再次引领本队进攻,他和梅勒以及阿隆索的小范围配合给阿隆索再次制造出机会,可惜后者射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