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遗憾尤文放走到手胜利 道出国米逆转关键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对阵国际米兰,2-2并不是一个令人不能接受的结果,但是尤文图斯的将帅们,却是带着这一结果,也带着遗憾离开了梅阿查球场,因为比赛打到74分钟,尤文图斯还是以2-0领先,然后后来一切发生了变化……

  “我们在领先之后,本可以更好地打控制球,但是国际米兰两个伟大的进球改变了场上的局势,第一个进球是决定性的,而在此之前,场上只有一支球队。”尤文图斯主教练 卡佩罗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充满了遗憾与不甘。

  遗憾归遗憾,卡佩罗对于维埃里今天的表现,还是感到由衷地叹服:“在比分落后之后,他们换上了几个球员,但是关键人物是维埃里,他为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拉开了空间,所以第一粒进球完全是他的功劳。”

  总结本场比赛的得失,卡佩罗说道:“显然,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大好局势,被对方扳平比分,这样的滋味是不好受的,但是我们仍然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即使是来到圣西罗球场,我们也是为了胜利而战,我们打得很放松,但是面对国际米兰这样一支强大的球队,你是绝对不能放松的。我们唯一的遗憾,是在两球领先之后过于放松,经历不集中,最终令到手的胜利飞走了。”

  对于本场比赛主裁判漏判对方禁区内绊倒伊布拉希莫维奇,以及托尔多对于萨拉耶塔的犯规是否应该判罚红牌的提问,卡佩罗表示:“我从不评价主裁判的判罚,他们说什么,我们只有服从,我也不愿意引起任何争论。”

  队员赞布罗塔与卡佩罗观点一致:“我们今天唯一的遗憾就是最后阶段打得有些乱,我们本应该组织得好一些,但是他们同时派上四名伟大的前锋,的确很难防守,无论如何,我们不该垂头丧气,我们带着1分走出圣西罗球场,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强队,这没什么可丢人的。”

  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瑞典人伊布拉希莫维奇则有点泄气:“我真的很失望,因为我们是2-0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这样的平局可以视为失败。我们之前打得都很好,但是2-0领先之后完全走了样,当然,无论如何我们仍在榜首的位置上,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接下来的比赛,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