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赛场再现种族歧视 巴萨前锋遭客场球迷侮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马德里电--巴塞罗那(巴塞隆拿)周六在马德里2-1击败海达飞(加泰)的比赛中,该队前锋埃托奥(伊度)受到主队球迷带有种族歧视意味的辱骂。

  这位非洲足球先生(African Player of the Year)每次触球,都会招致约50名海达飞支持者发出猴子般的叫声,他表示暂时不会对此事发表评论。

  不过海达飞的罗马尼亚籍前锋克拉约维努(卡奥费安奴)批评了主队球队的反应。

  “我不认同这类行为,”他在赛後向记者们表示。“我不想自己处在埃托奥的处境,如果我有这种遭遇,我会感觉非常糟糕。”

  不过海达飞的另一位球员纳诺(尼奴)表示,这种侮辱不存在种族歧视因素。

  “并不是因为他们是种族主义者才向埃托奥喊叫,他们仅仅是想干扰他。”

  西班牙足坛的种族歧视事件过去数周内多次出现,西班牙国家队主场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以及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皇家马德里和拜尔勒沃库森(利华古逊)的比赛中都出现过类似行为。(王燕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