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称赞国米不屈铁骨 维埃里称已无需再追尤文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场平局,2-2,这是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连续第7场平局,也是13轮以来国际米兰的第11个平局,积分榜上,国际米兰与榜首的尤文图斯的差距依然停留在15分,但与AC米兰的差距却拉大到了11分,不过平局总比输球好,何况对手又是尤文图斯,赛前曼奇尼曾戏言“我要再当一场‘平局先生’”,但果然这次他的“乌鸦嘴”言中了。

  赛后的曼奇尼依然比较乐观,尽管是平局,但是劫后余生的感觉足以冲淡仅得1分带 来的失望,他说:“平局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尤其是当你看到比赛的进程的时候,我们先是两球落后随后扳平,在比赛中,两支球队都给对方制造了一定的威胁。”

  对于比赛的局势,曼奇尼评价道:“上半时双方势均力敌,两边都没有什么像样的射门,我们并没有给对方的机会却两球落后,说起来有点不公平,但是球员们在此后的表现非常顽强,最终扳平了比分,我感谢他们今天所作的一切。”

  在0-2之后,曼奇尼换上维埃里雷科巴,最终收到了效果,他解释道:“当尤文图斯2-0领先之后,我们尽了自己一切的力量,在维埃里进球后,我们已经相信自己迟早会扳平,我认为我们近来不太走运,但是球员们进尽了自己的全力。当0-2落后的时候,你必须冒险一搏,我们在换人之后第一次射门就进球了,这使得双方心理上的天平有所倾斜。”

  “范德梅德这一侧的传中应该更多一点,在左侧,我们没有太多的球员可以选择,因此我安排法瓦利压上较大,但是他很快受伤,只能下场。”曼奇尼这样解释自己的换人和战术安排。

  阿德里亚诺尽管打进一球,但今天表现总体看来并不好,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娓婉指出了巴西人的问题:“他今天有一些机会,他需要重新找回比赛的节奏,毕竟两周以来他没有打一次整场的比赛,但无论如何他进球了,也许他在远离球门的位置耗费了太多的能量,这也是他需要提高的地方。同时我要指出,下半时图拉姆在禁区内对他犯规,本来应该判罚点球的。”

  最后,曼奇尼表示,国际米兰不会放弃,他说:“最重要的是到5月底的时候赢得一些东西,我保证,我们在本赛季结束前,会成为意甲联赛的主角的。”

  在阿德里亚诺的阴影中已经快被人遗忘的维埃里,今天再次成为了比赛的主角,他的上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维埃里表示:“追回15分的差距太难了,我认为这很多,我认为我们现在不要去考虑尤文图斯或者AC米兰了,只要尽自己的力量打好比赛就行了。防守?我觉得不是后卫的问题,我们有些不走运,又是一场平局,我们太多该赢的比赛变成了平局。”(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