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四大金球先生全部进球 主帅信誓旦旦力夺三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轻松战胜比黄油还软弱的莱万特。”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赛后试图削减皇马获胜的含金量,该报认为,皇马之所以能享受“盛宴”,全拜对手所赐,莱万特的中场踢得虽好,但后防却是黄油堆筑的,根本经不起冲击,而前锋则显得非常幼稚,舒斯特执教的球队在伯纳乌给人这样一种感觉,那就是哪怕这场比赛踢一整个晚上,他们恐怕也很难取得进球。

  皇马是在禁区外解决问题的,菲戈贝克汉姆的两个远射如同两道鞭子一般,狠狠地两下就让莱万特惊吓得六神无主,莱万特人打出了较好的场面,但却遭受了不公正比分的惩罚。舒斯特一开始排出了三中卫阵型,上半场这样的安排显得很完美而且很奏效,皇马在进攻上毫无办法。但是,莱万特却缺少最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进球,这也是将一支豪门球队与其它正在成长中的球队区别出来的主要不同点。

  雷蒙终于在边路上做出伟大的尝试,让贝克汉姆主打右路,而菲戈改打左路。《每日体育报》认为右路才是真正适合贝克汉姆的位置,而菲戈和贝克汉姆也都取得了进球,不过,都不是在他们自己的位置上,而是在禁区前沿取得的进球。在菲戈将比分扩大为2比0后,莱万特实际上就已经举手投降,将比赛交给了对手。而皇马则享受了进球的欢乐,当记分牌上的比分是4比0时,莱万特已经彻底被击倒,10分钟就让莱万特企图在伯纳乌有所作为的美梦击碎。

  《世界体育报》同样认为皇马是依靠禁区外的远射解决了问题。《阿斯报》则用了双关含义做标语,“伯纳乌金子般的进球”,也可以理解成金球奖得主们的进球。该报认为皇马在进球上的又一次爆发使得球队与球迷重归于好,皇马强大的进攻力量决定了大比分的狂胜,皇马保住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而且,在冠军联赛国王杯上都还活着。下半场雷蒙让球迷们享受了比赛,舒斯特排出三中卫,却被灌进了五个进球。下半场开始之后的300秒,皇马就解决了对手。

  《马卡报》认为比赛上半场被莱万特所掌握,但就像对阿尔巴塞特的比赛一样,皇马依靠球星的个人力量解决了问题。比赛很精彩,雷蒙的弟子们都展示了自己最高的水准,但是球队的“无政府主义”状态仍然存在,菲戈和古蒂得到第5张黄牌,下轮比赛都将缺阵,不过他们正好可以休息准备对罗马的比赛。

  雷蒙赛后说:“我要对球员们表示祝贺,上半场我们显得有些糟糕,空间很小,而且对方对皮球的拼抢也很积极,下半场我们的运气不错,在禁区外解决了问题。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奖杯,皇马三线作战三线都要争取冠军。”舒斯特赛后有些不服气:“进攻效率是皇马获胜的原因,皇马的时代是否已经结束?我不想对此发表评论。”(伊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