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锋线天王巨星复活 克雷斯波盼望再助米兰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4:35 人民网

  北京11月28日,自切尔西租借到AC米兰的前锋克雷斯波在上周的意大利杯和本周中的冠军杯的两场比赛中打入三球,正式宣告这名阿根廷前锋线上的天王巨星再度复活。

  自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以来,克雷斯波在三个月的时间里颗粒无收,期间经受了媒体和球迷的激烈批评,正当所有人认为阿根廷人的职业生涯高峰期已经过去之时,他却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连入三球,堵住了批评人士的怀疑之口,同时米兰的球迷也以欢呼代替了嘘 声。

  阿根廷人在上周的意大利杯中的一粒并不精彩的进球,帮助他打开了进球大门,其后在冠军杯米兰主场对顿涅斯克矿克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这三粒进球让AC米兰再次下定决心,打算给这名成名已久的南美前锋提供一份长期合同,当然,这一切还要得到和克雷斯波有约在身的切尔西俱乐部的首肯。

  “我为在冠军杯中的两粒进球感到非常开心,因为这预示着我重新找回了状态。”克雷斯波说。“我并不是想向那些批评我的人报复,我只是想进球,他们对我的怀疑和指责事实上刺激了我。是不是完全回到了最佳状态?没有。经过这几个月,我正在慢慢恢复,只要给我时间,我相信我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北京时间明晨,AC米兰将客场挑战切沃队,对于这场比赛,AC米兰势在必得,如取胜,他们将进一步对尤文图斯坚追不舍,如果失利,和尤文图斯的差距显然会拉得更大。尽管已为米兰打入三球,但是克雷斯波尚未在联赛中帮助球队建功过,因此这场比赛,阿根廷人发誓要为米兰打入进球。这场比赛将和本年度欧洲金球奖得主大热门舍甫琴哥在锋线搭裆。克雷斯波表示,他相信和舍甫琴柯的配合会为米兰要开胜利的大门,“舍甫琴柯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前锋之一,有他在,米兰就不缺乏进球。我很高兴能和他在一起踢球,我相信我们能配合得很好。”(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