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远离主力奥谢忧心1月走人 冷面弗格森却只惦记吉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弗爵爷赛季初将阿根廷人海因策带到老特拉福德之后,原本就在费迪南德、内维尔兄弟以及布朗挤压下生活的奥谢更是没有了主力地位,由于在“转行”去打后腰之后失败异常,爱尔兰人目前想得最多的是担心自己会在冬季转会期被曼联卖出,而他目前还不想远离曼彻斯特的惬意生活。

  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奥谢只有一场比赛首发出场,而且还因表现拙劣惨遭球迷起哄 攻击,随后他就被完全打入了冷宫动弹不得,随着海因策、西尔维斯特、布朗等人的表现出色,费德南德、内维尔雷打不动的主力地位,奥谢惶恐的感觉到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日子可能已经不多。在酒吧买醉之时,奥谢向密友透露了这些消息。

  与此同时,掌握着球员生杀大权的弗格森可能根本没有精力去照顾爱尔兰人,他目前唯一关心的是爱徒吉格斯能够顺利与球队续约,尽管俱乐部非常不留情面的只愿意提供多一年的合同。不过弗格森还是表示自己非常有信心瑞恩能够留下来,“瑞恩并没有告诉我他对此不高兴,要知道谈判总是需要不少时间的,我对前景却很乐观。”

  (疯乔)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