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替补上场15秒即被红牌罚下 世界足坛史又添奇怪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2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足球场上总有许多匪夷所思的“纪录”,近日在墨西哥联赛中发生的一幕镜头不知道是否可以改写世界最快红牌的纪录。

  当地时间星期四晚上,墨西哥联赛进行了一场比赛,对阵双方是蒙特雷队和帕楚卡队。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离奇的一幕发生了。客队帕楚卡队决定换人,古利尔莫尼受命换下队友桑塔纳,但他上场仅仅15秒后就从背后直接将蒙特雷队前锋佩雷斯铲倒,主裁判 毫不犹豫的出示了红牌,将其罚出场外。“这几乎是足球历史上最快的一张红牌。”《路透社》的报道说。

  不过,在国际足联的各项数据统计中,还没有最快红牌的纪录。当年曾经加盟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巴西后卫桑托斯就有过替补上场13秒就得到红牌的“不良纪录”。而在西甲赛场,2001年10月30日,在特内里费队与塞维利亚队之间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特内里费队内来自阿根廷的球员马里奥尼更是在比赛刚刚开始11秒钟时就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对比这两张红牌,也许古利尔莫尼会说,要是再早两秒放铲就好了。(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