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前曼奇尼下令"必杀尤文" 点出危险人物必须小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德比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日晚打响,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国际米兰是他们本赛季迎来的最强的一个对手,而国际米兰队内诸将早已摩拳擦掌,称要借助战胜尤文图斯,走出本赛季的低谷。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向队员们下令:必须击败尤文图斯。

  “的确,在积分榜上我们不如尤文图斯,”曼奇尼这样说道,“正因为如此,我们 必须击败尤文图斯,来缩小与他们的差距,这样我们才能更加平静的去迎接其他的比赛,客观地讲,当你看到国际米兰这个赛季联赛以来的表现时,15分的差距是过大了,我们需要以更平静的心态和集中的精力投入本场比赛当中。”

  阿德里亚诺从国家队回来之后一直没有露面,对此,曼奇尼请记者们不用为此担心,他说:“阿德里亚诺会出场的,”除了阿德里亚诺之外,还有一位大将可能会回归赛场,曼奇尼说:“贝隆还需要再看一看恢复得如何,但是他问题不大,不管是谁上场,球队的态度应该是一样的就像昨晚对不来梅的比赛,我们一直控制着比赛,即使是比分落后时,我们也很快追平了,当我们向前压上时,我们屡屡能够给对方造成威胁。”

  除此之外,马丁斯又开始进球了,《米兰体育报》称,由于马丁斯近来的出色表现,他很可能打破曼奇尼的既定计划,在意大利德比战中取代维埃里,与阿德里亚诺搭档首发锋线,对此,曼奇尼并未给予直接的肯定答复,但是他表示,马丁斯目前的状态的确很出色:“马丁斯终于回归了最佳状态,他其实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表现就不错,昨天我没有让他首发,是因为他上周六刚刚从尼日利亚国家队回来,还有一些疲劳。”

  尤文图斯队中皮耶罗几乎肯定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这是一个损失,但曼奇尼表示,即使是对于他的“替身”,国际米兰也不能轻敌:“皮耶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萨拉耶塔目前状态也很出色,每一次上场他都表现了自己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昨天的发布会上,曼奇尼猜测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不会是科利纳,果然,在第二天意大利足协公布的名单中,科利纳去执法切沃AC米兰一战了,而意大利德比则由另一位著名裁判罗多蒙蒂执法。(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