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终出手补充最薄弱位置 欧洲杯明星成爵爷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购买皇家马德里队的卡西利亚斯西班牙人队的卡梅尼这两名门将失败以后,弗格森继续在物色着老特拉福德的守护神。周五的英国媒体报道称,现效力富勒姆队的荷兰国家队主力门将,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范德萨成为曼联冬季转会的重点目标。

  英国伦敦的《标准晚报》的消息称,曼联队准备挖富勒姆队的墙角,他们打算从该队引进门将范德萨。荷兰人成为又一名被媒体报道的可能在冬季前往老特拉福德的门神。

  由于弗格森已经对美国门将霍华德失去了信心,而近来打主力的门将卡罗尔还没有和曼联续约,他在周二弗格森的第1000场曼联比赛中犯下了低级错误,险些让爵爷的纪念仪式泡了汤,这恐怕会大大动摇曼联俱乐部对他的信心。现在守门员成了曼联最薄弱的环节,在舒梅切尔离开后,还没有人能成功的成为老特拉福德的守护神。

  对于富勒姆来说,提前让范德萨转会也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在2001年球队以7百万英镑的价格将他从尤文图斯队挖来。明年夏天他将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富勒姆提前将他转让,多少还能收回一点当年的投资。主帅科尔曼有意在冬季转让几名队员,以使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得到好转。

  在舒梅切尔退出曼联以后,范德萨一度是弗格森的目标,但荷兰人最终选择了尤文图斯,曼联后来选择了巴特斯。除了范德萨,米德尔斯堡队的舒瓦茨是弗格森的又一个目标。(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