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冬季寻枪列出三大前锋 米兰双雄二将谁赴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5: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瑞典前锋拉尔森受伤后,虽然很快传出巴塞罗那队要从AC米兰队前锋托马森的消息,不过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世界体育报》称引进托马森的可能并不大,该报列出了三名前锋,认为他们将是球队冬季引援的主要对象。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文章介绍到,丹麦前锋扬达尔-托马森再次成为了巴塞罗那队的目标,由于舍甫琴科克雷斯波因扎吉的存在,因此丹麦人看起来成了球队多余的人 物,因此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寻找新的东家。

  托马森的经纪人迪亚斯已经和巴塞罗那队技术主管贝吉里斯坦进行了接触,商谈他顶替拉尔森的事宜。不过,决定权是在主帅里杰卡尔德手里,他表示自己需要的是一名不但能贡献进球,而且拥有很好的战术能力以及优秀的身体素质的队员。

  文章认为,托马森也许并不符合巴塞罗那的胃口,首先他进球多,但并不是一名稳定可靠的高产射手,其次,巴萨需要的是一名能在禁区内以头球威胁对手的队员,而托马森给人的印象是他更适合担任影子杀手而不是传统中锋,换句话说,他不是里杰理想的9号。

  而且这也不是托马森的名字第一次和巴塞罗那队接触,在2002年1月,当时他与费耶诺德队的合同到期前,巴萨曾考虑过他,但最后没有兴趣继续下去。此外,安切洛蒂的队伍本赛季在联赛,意大利杯和冠军联赛三路出击,因此AC米兰并没有让他离开的意思。

  目前巴塞罗那队需要的前锋是能顶替埃托奥,在里杰卡尔德战术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的队员,最好还能参加欧洲赛事,这种球员并不好找。

  《世界体育报》列出的巴萨在欧洲范围内寻枪的三个目标,首先是AC米兰的克雷斯波,他非常符合里杰卡尔德需要的9号特征,但由于因扎吉受伤,而“小巴尔达诺”在冠军联赛中开始进球,因此转会成功的可能已经不大。

  另一9号人选是国际米兰队的阿根廷前锋胡利奥-克鲁斯,由于有阿德里亚诺维埃里和马丁斯的存在,阿根廷人很难找到机会,及时转会巴萨到可能得到冠军荣誉。此外,不能排除被租借到法甲摩纳哥队的阿根廷前锋萨维奥拉,如果巴萨其他转会不成功的话,就会考虑将他招回,虽然他并非是拉尔森那样的队员。摩纳哥队则会引进莫伦特斯来填补球队的空缺。

  在寻找前锋的同时,巴萨并没有放弃引进防守队员的打算,尤文图斯队的塔齐纳迪依然是巴萨的主要人选,此外没有和阿森纳续约的巴西后腰埃杜也吸引着巴萨的关注。拉波尔塔和罗塞尔两人在12月的事情看起来很多。(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