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浇水圣诞花开 安切洛蒂不轮换米兰照样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5:4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如安切洛蒂所说,“没什么是得来全不费功夫的”,与尤文和国米不同,米兰此前3胜1负的成绩没能让它提前两轮跻身16强,但仅差1分,1个平局就可以完成这个任务。没有必要让受伤的谢甫琴科来冒险,安切洛蒂继续使用了几天前在意大利杯刚刚复活的克雷斯波,并让他站在“圣诞树”(4321)的顶端。安切洛蒂没有失望,4个进球加上3分的胜利,克雷斯波和卡卡重新体会了梅开二度的快感。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安切洛蒂这样评价对手:“在卡卡的第一粒进球之前,卢塞斯库的球队比我们踢得好,他们的控球时间更长,射门次数也更多,不是所有的球队在圣西罗都能做到这点。在第一粒进球后,比赛才变得容易。”“圣诞树”确实有一个慢热的过程,整个上半场,米兰仅有两次有威胁的进攻。

  如加利亚尼所说,“下半场就像被施了魔法,所有人都解冻了。”第52分钟,卡福将皮球高高吊起,卡卡鱼跃冲顶打破僵局。1分钟后,克雷斯波在鲁伊·科斯塔的助攻下避开门将,将皮球送入网内。在比赛最后阶段,两个南美人都完成了梅开二度。

  这样的成绩让米兰超过巴萨两分,排在小组首位,安切洛蒂认为:“巴萨现在球踢得不错,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我们也可以做得更好。”卡卡在进步,克雷斯波也是,安切洛蒂说:“这不仅仅是进球的问题,我喜欢克雷斯波,因为他帮助队友,而且教练布置的他都会去做。他的突破不错,看上去我们的单前锋还是起作用的。我也非常喜欢卡卡,他的两个进球非常漂亮,希望这会让别人相信他,但这不是我喜欢他的全部原因。总的来说,米兰一旦解冻就不会停住。”

  缺少了谢甫琴科和一些重要的球员,这一次没有用轮换制是因为伤病,安切洛蒂也祝愿,随着新年阳光的来临,所有队员都会痊愈。“我绝对希望米兰拿下最后一场比赛,因为小组第一是很重要的。一线队员都很健康,我们还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去打凯尔特人也是为了赢,我们将用最好的阵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