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因霍温队长用三分卸任? 范博梅尔转投伦敦找老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5:14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泉鹿特丹报道在向球迷绕场答谢时,队长范博梅尔笑得最开心,卢修斯还拉起了队长跳舞唱歌。这一刻,希丁克等了3年,而范博梅尔等了整整6年。在冬歇期就要离队的情况下,这样的欢笑更有了别样的情绪。

  结束了狂欢,范博梅尔跟记者说:“现在才体会到一路走过的艰难,去年10分在手没出线,现在终于出线了。”

  范博梅尔很拼,跟维埃拉的过招丝毫不落下风,对手的红牌宣告了队长的较量以主队获胜告终。范博梅尔很好地完成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奥耶的进球也来自于他的高质量角球。第61分钟,范博梅尔有过一次精彩突破,过了两名队员进入禁区一脚低射,可惜偏出门外。

  随着荷兰人乔尔入主热刺,队长的出国第一站很可能选择伦敦。“托特纳姆是沉睡的巨人。我已经27岁了,在荷兰获得了足够荣誉,是时候开始新的挑战了。”除了乔尔,热刺体育总监阿内森也是荷兰人,两人在荷兰的口碑不错,这也是范博梅尔暗示前往伦敦的原因。

  尽管如此,埃因霍温方面还是由发言人休伊特出面辟谣。“冬歇期不会有球员离开,但足球场外的事情和球场上一样难以预料。”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