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平局道行深不见底 不惑曼奇尼冀望德比借花献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4:07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欧力报道 “我们知道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因为不来梅太需要赢了。可是我们只要稍微一踩油门就会平局,所以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结果。”平局大师又平了,但国米在上一轮就出线了,相对于周末的意大利德比,落后尤文15分的国米更需要的是联赛中的胜利,而不是冠军杯的小组头名。

  比赛的高潮来自下半场刚开场的10分钟内。因为这10分钟里出现了1张黄牌,1个点 球,1次换人,2个进球。这也是最有争议的10分钟。下半场刚开场3分钟,主裁维西埃雷以克鲁斯推人为由判给了不来梅一粒点球,德国人抓住了机会先下一城。领到了黄牌的克鲁斯心里不服气,与裁判发生了口角,2分钟后主动要求下场。于是曼奇尼换上了马丁斯,刚上场3分钟,马丁斯就扳平了比分。

  赛后,尼日利亚人被《米兰体育报》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除了因为“替换上场3分钟就进球外”,还因为“很难让视野这么好的球员靠边站”。同时媒体还表示了对克鲁斯的同情:“很遗憾,他在上半场是脚下最热的球员,而且是国米最敏捷的前锋。”其实维西埃雷的判罚颇受争议,因为慢镜头回放显示,克鲁斯并没有犯规,所以德国人罚进的球是莫须有的,可是如果克鲁斯不下场,马丁斯也不能上场,于是也看不到他的头球攻门。不管怎样,维西埃雷只得到了5.5分,因为年龄的缘故,这也是他的最后一场国际赛事,以后他只能执法法国国内的比赛。

  对于这个莫须有的点球,曼奇尼也不太满意:“点球?裁判早晚会找机会的。克鲁斯本质不坏,也没犯规,我不知道维西埃雷是出于什么动机拿他作靶子。”曼乔还算比较委婉,听了莫拉蒂的话就知道了:“这个1比1是应得的,但可以肯定的是,没有那粒点球我们就赢定了。但不管怎样,我们没有输掉,防线很好,这是对尤文的一次很好的演练。维耶里?我发现他更轻松了,但马丁斯和克鲁斯也不错。”

  周六,曼奇尼将迎来自己的40岁生日,他希望能得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我们会不会怕尤文?我不知道害怕是什么,但如果我们专心比赛,就像对不来梅一样拧成拳头,我们一定会给他们制造麻烦。谁在对不来梅的比赛表现出色,谁就有可能出现在周日打尤文的赛场上。这是一场在周日对尤文之前重要的测试,但对于在对安德莱赫特之前保持小组的领先优势也是重要的。我即将40岁,我希望我的小伙子们用一场胜利为我献礼,另外这也是献给国米球迷的礼物。”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