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球低效率困扰不来梅 德甲20年最差卫冕冠军难破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3:59 《足球》报

  记者潘超报道 本周三虽然不是休息日,不来梅当地的气温也低至0摄氏度,但不来梅的主场几乎座无虚席,因为一场胜利足以欢庆自己的球队提前一轮进军冠军杯16强。然而最后的比分却是1比1,不来梅不得不在12月7日客场与瓦伦西亚进行最后的决战。

  虽然德甲卫冕冠军只要不输两个球或0比1失利,都能顺利出线,但德国媒体却依旧对不来梅的出线前景流露出悲观的情绪。不来梅最近联赛3平1负,媒体已经开始用上“危机 ”的字眼,本场比赛占尽优势却无法全取3分,两周后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显然无法令人有乐观的期望。

  “我们与国米之间的差距在于,国米两次机会就能取得一个进球,而我们占据优势却无法打进决定比赛的入球。”制造了点球机会的中场队员马格宁赛后显得心有不甘。不来梅几乎一开场就牢牢地占据了主动,并给国米施加了极大的压力,克洛泽第3分钟的射门就几乎为球队取得领先。全场比赛双方射门比为23比7,角球比为9比1,不来梅的控球时间也高达58%,但最后却是一场1比1的平局。

  国米在阿德里亚诺缺阵的情况下,完全是冲着一分来的。虽然场面上处于极大的劣势,但后防却非常稳健。尤其不来梅虽然获得如此多的定位球机会,却始终无所适从。马格宁赢得的点球显然也有些运气成分,曼奇尼颇为不满地指责,“马格宁是在故意找点球。”沙夫也含糊其辞地评论,“自己无法看清当时的情况。”领先后仅仅6分钟就被对手扳平,门将赖因克气愤地指责,“当时队友们都只是在袖手旁观。”不过他同时也感叹国米的运气,“斯坦科维奇头球攻门,球击中门梁后恰好落在了马丁斯的头上。”

  主教练沙夫赛后强作乐观地表示,“至少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主动权完全掌握在我们手中。球队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并取得了进球,队员的表现令人满意。”不来梅的网站第二天也迅速刊登了多名队员表决心的话语,但冠军杯、联赛以及德国杯三线作战的压力,已令德甲卫冕冠军有些不堪重负,阿洛夫不得不强调,球队首先得在周末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用一场胜利走出联赛危机。要知道,目前位居积分榜第八的不来梅已成为近20年战绩最糟糕的卫冕冠军。

  尽管不来梅依旧是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进27球),在联赛中创造了103次射门机会,冠绝德甲,但利用率只有26%,排在18支球队中的第9位,而上赛季同期,不来梅的联赛进球数要多出11个,本赛季球队战绩不佳也就不难理解了。“我们往往欠缺最后一脚射门,因此无法在众多的机会中取得更多的进球。”本场比赛无疑再次验证了沙夫目前对球队的忧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