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想搞革命没本钱 用进攻压倒枪手已成痴人说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3:18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 短短3天,利物浦在联赛、冠军杯上连败两阵,刚刚才告别跖骨伤痛的杰拉德说:“这不是我想要的复出见面礼。”事实就是这么残酷——尽管本尼蒂斯和海皮亚不断重申不会拿伤病作为借口,但不得不承认,在伤病危机结束前,谁也救不了红军。

  作客摩纳哥,首发的路易斯·加西亚开赛仅4分钟就因为大腿肌腱拉伤被抬出场外,顶替同乡出场的何塞米又在下半场与对手撞了个头破血流,同样被换下。第二天,加西亚的 伤势得到了确认,至少要等到圣诞节才能回到赛场。

  似乎上帝觉得默西塞德还不够惨烈,本周四俱乐部又对外宣布,近来状态不错的左后卫特劳雷在那场冠军杯中扭伤了膝盖,10天后才能恢复正常。当然,和两名西班牙队友一样,法国人肯定会缺席周日迎战阿森纳的联赛。至于何塞米的缺席,倒还不全是因为脑袋上给缝了20针,最快也要下周才能恢复训练。关键是由于上轮作客米德尔斯堡时吃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本轮需要自动停赛。

  加上至今仍在伤病名单里的巴罗斯、斯米切尔和西塞,6人的伤员数量虽然在英超还排在朴茨茅斯和曼城之后,但已意味着在对阿森纳这场关键战役中,本尼蒂斯一下子缺了一半主力。鉴于锋线是球队人手最紧缺的环节,本周日的安菲尔德,本尼蒂斯将派上科维尔还是小将梅洛作为箭头现在还不得而知。然而可以肯定的是,比赛中红军已经没能力考虑用进攻压倒枪手。

  伤病危机也将是红军晋级冠军杯淘汰赛阶段的最大障碍,两周后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时,除非是奇迹才能让他们重新拥有进攻火力。即使退一步说,董事会的保底目标仍然是确保冠军杯资格,以西塞断腿后近3场联赛输掉其二的态势看来,红军都显得有心无力。

  令人稍感安慰的是,今年夏天加盟的前皇马小将努涅斯完成了在红军的处子秀,虽然只是预备队比赛,不过相信很快可以加入一队。要想保证自己的“西班牙革命”不会因为伤病问题而夭折,本尼蒂斯惟一的希望就只有冬季转会窗口。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