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巨星深度呵护巴西小弟 功臣卡卡只爱米兰不羡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23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能进球我很高兴,”卡卡的兴奋一点儿也不比克雷斯波的少,“但即使那些球是因为我的助攻而进的,我也同样高兴,别忘了,我是一名中场自由人。”卡卡又开始回到最佳状态了。

  圣西罗的呼喊同样是卡卡等待已久的期望,最近一段时间里,他进入了一个“低谷”,批评者们会把不进球作为这一观点的论据。但或许,这样的批评显得过于苛刻了。卡卡 在周三比赛刚开始的状态并不好,上半场,他过多的控球和过人没有太多效果,而且还有好几次越位。

  这很难得有一个解释,同伴们总是为他辩护,强调这并不是他本身的问题,而是由于周围的环境对他的要求太高才导致的。所有球员中,最关心卡卡的有两个人。谢甫琴科和卡卡的交流非常多,经常给他提出一些有用的建议。另外则是马尔蒂尼,作为队长和老大哥,马尔蒂尼一直非常关注卡卡的成长。经过一年的磨合,马尔蒂尼把卡卡称为“成熟的小伙子”,这给了后者不少动力。

  在国家队中,卡卡有另外两个支持他的朋友,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迪尼奥。由于阿德里亚诺选择住在科莫,他和卡卡的见面非常少,见面的时候也从来不谈足球。至于罗纳尔迪尼奥,有人问卡卡,是不是羡慕他,卡卡反问,“我为什么要羡慕他?”的确,在卡卡的心中,AC米兰已经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一支球队了。

  在和矿工比赛前,卡卡表示对自己的状态满意,随时准备为米兰做出决定性的一击,终于,两个进球实现了自己的承诺。第一个进球是头球,是在南看台下狭小的空间里实现的,这个进球的场面和13个月前米兰德比时,他在下场前的那个进球(这是卡卡在米兰的第一个进球)一模一样。第二个球是用右脚射进的,而在进球之前的飞奔和过人技巧只能让对手们绝望地看着他一步步地接近球门。

  这两个进球让卡卡从灰色中解脱了出来,虽然卡卡没有上赛季那么辉煌,但却不能说他这个赛季开始得很差。数据显示,和上赛季同期(3个进球)相比,他的进球数甚至还要多出一个。“我觉得状态已经恢复了,”赛后卡卡重申,“我并不着急,我知道迟早进球会来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