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国米场外提前开战 莫拉蒂欲挖尤文11年来第一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德比战前,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又“打”起来了,这次率先出招的是莫拉蒂,而不同于以往的转会,这次,莫拉蒂的目标,是尤文图斯“三叉戟”的一角,俱乐部经营和管理多年以来的核心人物:莫吉。

  “莫吉要去国际米兰?呵呵,我还是要用我常说的那句话,没有什么绝对不可能的。”在评价莫拉蒂挖角莫吉一事时,里皮是这样说的。

  实际上,莫拉蒂想把莫吉招至麾下早已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两年之前,就曾传出过莫拉蒂想挖角莫吉的消息,莫拉蒂这样想并不是没有理由,与尤文图斯相比,国际米兰不缺钱,不缺球星,不缺伟大的教练,但缺少的是俱乐部内顺畅的管理和一个可以信赖的管理上的铁腕人物。以莫吉的市场运作能力,以及在转会市场上多年的经验,如果他能够加盟国际米兰,的确比引进一名球星或者一个教练意义要深远得多。

  只是由于国际米兰的另一位大股东特隆凯蒂对莫吉非常厌恶,最终莫拉蒂放弃了挖角的打算,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当时引进莫吉半途而废,其实是个错误。

  国际米兰目前在莫拉蒂之下,管理层由莫雷蒂、奥里亚利、布兰卡等人组成,尽管人数众多,但效率却并不高,今年夏天卡佩罗的跳槽就是最好的例子,卡佩罗本人透露,他原本是想去国际米兰,但国际米兰最终迟疑不决,这时候莫吉向他发出了邀请,双方在米兰一家酒店只谈了几个小时便一拍即合。在转会市场上,国际米兰更是一团乱麻,决策者是莫拉蒂、布兰卡,还是曼奇尼,没有人能说清楚,反正今年夏天的几笔交易从结果看都难言成功,反观尤文图斯,莫吉以闪电战引来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卡纳瓦罗,又以“马拉松式战役”得到了埃莫森,事实证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尤其是在国际米兰发挥不佳的卡纳瓦罗,在尤文图斯得到了重生,莫吉表示:“这主要是因为尤文图斯有着更好的环境。”这更令莫拉蒂感到后悔。

  莫吉早年曾是尤文图斯俱乐部的球探,后被当时的实权人物排挤,去了那不勒斯,1993年,莫吉重返尤文图斯,与贝特加、吉拉乌多一起组成了著名的“三叉戟”,从而也带来了尤文图斯随后的辉煌,齐达内内德维德布冯等人均是莫吉的杰作。不过有人表示,莫吉实际上并不是尤文图斯的球迷,而是国际米兰的球迷,这就像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是尤文图斯的球迷一样。

  “去国际米兰?不可能,”谈及自己未来,莫吉依旧是他那一副惯用的口气,“我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一直到2006年,我在这里过得很好。”然而在转会运作上屡屡“说谎”的莫吉,早已是真假难辨,现在,他的“否认”,莫拉蒂又怎会特别在意呢?(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