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笑谈半生都在怀孕 不愿让小贝看到裸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17 新浪体育
辣妹笑谈半生都在怀孕不愿让小贝看到裸体(图)
(点击看辣妹露点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全世界歌迷和球迷的心目当中,辣妹维多利亚好象永远都是一幅骨瘦如柴的模样,据说她一向对自己的身材非常挑剔,而且几乎到了为了保持体型而宁愿不吃东西的地步,但现在却不行了,因为辣妹肚中她和小贝的第三个孩子明年年初就要出生,即使是辣妹这样的公众人物眼下也不能太顾及自己的面子和形象了。在这种情况下,怀有5个月身孕的辣妹如今也只好自嘲说,她的身体完全走了型,大幅隆出的小腹让她即使是在小贝面前也不好意思脱光衣衫展示自己的裸体。

  辣妹日前对一些密友透露,不知是因为年龄大了还是因为这次要生个女儿的缘故,她这次怀孕后体型变样幅度超过前两次生大儿子布鲁克林和二儿子罗密欧,身体的极剧变型让辣妹也感到惊讶,她说,这将是她和小贝结婚6年多来生下的第三个孩子了,对于任何一个女人而言,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连续生这么多小孩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辣妹不无幽默地调侃说:“我觉得这些年自己一直在怀孕生孩子,就好象从来没有歇过一样,这样的连续作业几乎让我忘掉了自己一身轻松、肚子里没有胎儿时是什么感觉了。”

  但实际上,除了生小孩之外,这些年辣妹也做了很多事情,虽然她在乐坛的发展并不太顺利,但她和小贝的人气却是直线攀升。如今,辣妹已经决定暂时告别歌坛,全身心当一个好妈妈,同时把精力放到服装设计方面,而也许从幕前走到幕后正是让辣妹安下心来不在乎个人形象先给小贝再生个后代再说的主要原因。

  辣妹说:“我不是一个首次怀孕的准妈妈,所以我并没有对这次怀孕有什么害怕的情绪,但我丝毫没有想到的是,现在才怀孕5个月,我的肚子就变得这么大了,这让我自己都觉得有些害羞,每次洗澡时从卫生间的镜子里看到自己裸体时这幅大腹便便的样子,我都发誓今后几个月再不照镜子了。即使是晚上在卧室里和小贝单独相处,我也不像以前那样会随意展示自己的身体,因为我怕他会被我现在的模样吓一跳,毕竟大肚妇和以前的我根本没有什么关系,我敢说,如果我现在在小贝眼前脱下外衣,他肯定会毫无思想准备地跌坐在地板上。”

  不过,虽然有点厌恶自己现在的体型,辣妹还是对腹中的胎儿充满了期待,她说:“虽然这半生我都在忙忙碌碌地生孩子,但我并没有因此而厌烦小孩,相反,我觉得怀孕的感觉很美妙,小贝作为孩子的父亲也和我一样满心欢喜地等待它的出生,就连布鲁克林和罗密欧都好象在我怀孕之后一下子长大了不少,毕竟他们要做哥哥了嘛。他们整天问我小弟弟或是小妹妹什么时候出来,这样他们三个就可以一起玩耍了。”

  由于身体的极度膨胀,辣妹现在只能穿类似披风似的外衣出门,她说:“我的肚子一天天变大,以前那些时髦的衣服都不能穿了,我的腰围一下子粗到了三尺,大腿上也好象在一夜之间增加了不少脂肪。不过,小贝倒喜欢我这样丰满的体态和肉嘟嘟的样子,每天晚上上床时他都会对我说我看上去非常性感,这多少让我心里平衡了一些。”

  其实,早就有消息称,小贝一直并不愿意看到辣妹为了减肥饿肚子,在小贝性绯闻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英国著名的三版女郎、也是辣妹的死敌乔丹就嘲讽辣妹说,完全是因为辣妹胸部太平,浑身上下全是骨头毫无诱惑力小贝才会和其他女人有染的,当时辣妹听说后气得不打一处来。所以,现在辣妹完全可以放心大胆地在老公面前展示她的身体,说不准小贝不仅不会跌坐到地上,反而会因此而对辣妹爱得发狂呢。(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