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传奇艺术王者委身业余队 雷东多仍在等待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桑切斯报道:很多球迷都不能忘记冠军杯中,那位在禁区底线用后脚跟戏弄曼联后卫,助攻劳尔进球的皇马人,6个赛季,两个联赛冠军,两个冠军杯冠军,一座丰田杯,皇马球迷都在惦念着他,但是即使是远在阿根廷的球迷都不能相信,前皇马巨星雷东多眼下正在马德里郊区的多雷弘卫星城“效力”一支业余球队。每个周末,他都会出现在飞机场一侧的球场,为这座哺育了古蒂的城市献艺。

  当地的球迷总是一边痛骂弗洛伦蒂诺,一边陶醉在雷东多的球技中,面对皇马目前的疲软,这些古蒂的乡亲们一直称“只有齐达内才配在雷东多的身边踢球”。的确,34岁的雷东多一点都没有失去对于足球的激情和灵感,在这个“球迷联赛”中尽情的享受足球的乐趣,虽然体能明显不足,但是控球,传球毫不逊色当年,他所在的业余球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球迷拥捧,他的队友们也因为偶像的存在拼劲越来越足。

  不少皇马和阿根廷的球迷听到这一消息都在周末赶往多雷弘市,在众多的感叹中,人们了解到,雷东多并不缺少合同,但是就像当年不愿意剪发而放弃阿根廷国家队一样,为了孩子得到良好的教育,他谢绝了来自卡塔尔,阿根廷和墨西哥的盛情,他在等待自己对足球失去兴趣的一天。今年夏季,拉科鲁尼亚曾经诚心邀请,雷东多在签约期限截止的前一天放弃了,他太希望能够与家人多呆些时候。

  然而,雷东多错了,他根本就无法抵御足球的诱惑,在朋友的劝说下,“正式”加盟了加卡里塔球迷联队,实际上就是一个阿根廷移民联队,这一选择令人们继续有幸看到他高雅的球技。雷东多现在很多队友在阿根廷的亲戚无论如何都不相信他们的家人能够与雷东多为伍,在看到照片后,都流下了幸福和伤心的眼泪。

  雷东多日前表示,他如果在明年一月份不能收到能够接受的新合同就彻底挂靴,这位眼下每个周末都免费出战的一代巨星在距离伯纳乌不算远的地方等待着什么,球迷和有心人士早已呼吁雷东多告别赛在皇马主场举办,仅仅效力巴萨不到一年的拉尔森倒下后,拉波尔塔就追加了一年合约,弗洛伦蒂诺在听到雷东多故事的时候,他会做点什么吗?(桑切斯)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