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巴蒂”联袂南美魔术师 西甲刮起黄色南美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在阿根廷国家队中表现出色的前锋菲格罗亚将从从墨西哥蓝十字转会到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菲格罗亚成名于阿根廷国内劲旅罗萨里奥中央队,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为罗萨里奥中央队打进了21粒进球后,英超的伯明翰队以250万英镑的价格将他收至帐中,但他在伯明翰始终无法得到主力的位置,尽管他在预备队中频繁进球,但预备队主教练坚持认为他还未能达到升入一线队的实力,在沮丧中菲格罗亚前往了墨西哥。

  在今年美洲杯中,时任阿根廷主教练的贝尔萨将墨西哥联赛中表现出色的菲格罗亚招入国家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主教练贝尔萨给了菲格罗亚机会,他用菲格罗亚顶替了首战上演帽子戏法的萨维奥拉。贝尔萨的换人取得了成功,菲格罗亚在比赛中用出色表现和两个进球答了贝尔萨对他的信任,而在佩克尔曼的处子作中,菲格罗亚同样用精彩的表现征服了新主帅,现在的菲格罗亚已经开始杯世界足坛认可,并且有了新巴蒂的美称。

  比利亚雷亚尔在欧洲足坛有黄色潜水艇之称,在最近几个赛季比利亚雷亚尔一直走南美路线,从科洛奇尼到里克尔梅直至现在的索尼-安德森和弗兰,虽然比利亚雷亚尔没有公布菲格罗亚的具体价格,但是媒体估计大约会在210万左右,黄色潜水艇现在引进现在状态出色并且正在上升期的菲格罗亚,可以说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菲格罗亚将在比利亚雷亚尔于曼联弃将弗兰组成锋线搭档。(Cooki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