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锋线杀手难辨是走是留 希腊英雄要远走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21:38 球报

  与国际米兰的冠军杯之前,不莱梅的维泽尔球场一片紧张气氛。这不仅仅是因为即将到来的大赛,还有希腊前锋查理斯特亚斯近日所引发的话题。《图片报》本周二披露,荷兰豪门阿贾克斯已经为这位前锋提出了500万欧元的报价。在周三的训练前,很多记者都守候在更衣室的门口等待查理斯特亚斯,希腊人根本无从躲避。

  面对众多记者,从更衣室走出来的查理斯特亚斯明确地说:“我根本没有收到阿贾 克斯的邀请。”可是根据《图片报》此前的报道,查理斯特亚斯与阿贾克斯的主教练科曼已经在希腊会过面了,双方会面的地点在雅典的一个咖啡屋内。除了两人之外,还有查理斯特亚斯的经纪人和另外两个朋友,而阿贾克斯已经为他开出了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100万欧元的年薪。

  虽然与不莱梅的合同直到2006年,但是按照查理斯特亚斯现在的情况,他完全有转会的理由。因为在随队获得了2004年的欧洲杯之后,他在不莱梅的待遇不但没有提高,反而越来越糟糕。他现在是克拉什尼奇、克洛泽和巴尔德斯之后的第四前锋。本赛季由于伤病,查理斯特亚斯缺席了多场比赛,伤愈之后也只有寥寥几次的出场机会,并且很难表现出在欧洲杯上的出色状态。希腊国家队主帅雷哈格尔已经告诉查理斯特亚斯:“你必须找到一个能打上主力的俱乐部。”

  尽管查理斯特亚斯坚决否定了与科曼进行过会面,但这样的传闻已经显示出卫冕冠军不莱梅正在丧失上赛季的凝聚力。主力中场恩斯特没有顾及沙夫的挽留,已经在一周前宣布在赛季结束后不再与不莱梅续约。沙夫的队伍现在连续四轮不胜,仅排名联赛第八位,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8分之多。

  经理阿洛夫斯并不为球队的未来担心,他对《世界报》说:“我不会为目前的情况担心,查理斯特亚斯始终属于我们,我们没有打算把他卖掉。现在我们在联赛中的情况可能不太好,但我们仍是一支非常有凝聚力的队伍。” 张楠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