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冠军杯再败愁云惨淡 唯有杰拉德笃信红军不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8:16 球报

  在24日进行的欧洲冠军杯A组的比赛中,利物浦客场0:1不敌摩纳哥,目前积7分位列小组第三,如果不能在最后一战中以2球以上的优势战胜奥林匹亚克斯则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此战获胜即可出线的利物浦现在由于本场失利已经被逼入死胡同。在一片近乎绝望的哀伤中,只有杰拉德在抱怨之外,敢于喊出我们肯定能出线的豪言。

  客串前锋也伤掉了

  利物浦在上轮联赛中客场负于米德尔斯堡,在那场比赛中由于巴罗什和西塞都有伤在身,并不擅长打单前锋的科威尔被顶在最前面,在本场比赛中,巴罗什仍然复出无望,科威尔也遭到弃用,顶替他的是22岁小将梅洛。杰拉德在因伤休战两个月后终于得以回到首发阵容中,此前顶替他的阿隆索被重新放回替补席。但人员已经残缺不齐的利物浦在开场第二分钟便遭受沉重打击,路易斯.加西亚因为大腿拉伤被早早替换下场,据最新消息他很可能将因此休战长达1个月之久,而接替他的何塞西又因伤被抬下场。贝尼特斯恐怕自己都不知道本场比赛己队是怎么熬下来的,除了加西亚受伤外,杰拉德显然还没有恢复到往日的良好状态,而哈曼的表现并不比刚刚伤愈的杰拉德好多少,能够只输1个球,贝尼特斯已经感觉到自己在比赛中的祈祷生效了。

  贝尼特斯大骂裁判

  只要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就可以提前出线的利物浦竟然连1分都没有拿到。而前锋受伤,中场受伤,输了球的贝尼特斯感到失望至极。幸好本场比赛中,萨维奥拉打进之球颇有手球嫌疑,给了贝尼特斯一个出气的机会。赛后,贝尼特斯将矛头直接对准了当值主裁判丹麦人尼尔森,因为尼尔森没有接受利物浦球员对萨维奥拉手球的指控,维持了进球有效的原判。为此,贝尼特斯深感愤怒,他坚持认为这个球根本就不需要录像都来证明是错判,在他看来,如果不是瞎子就应该能够看到萨维奥拉是用手控球后射门得分的。虽然围绕此事的争议仍然在进行,但不管结果如何,贝尼特斯已经深陷窘境的确是事实,而尼尔森的判罚让他雪上加霜。

  本赛季雄心勃勃的利物浦和贝尼特斯,却仿佛一直被恶鬼缠身般厄运不断,不仅在欧洲冠军杯中面临小组都不能出线的绝境,“红军”在联赛中也被英超切尔西,阿森纳,曼联越落越远,贝尼特斯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的成绩单上同样成为“光杆司令”。

  杰拉德为队友打气

  由于目前小组中排名第二的摩纳哥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对阵出线无望的拉科鲁纳,获胜后以小组第一出线的可能性非常大,留给利物浦的希望是只能在下一场对阵奥林匹亚克斯的比赛中净胜两球以上才能确保在小组赛中出线。以目前利物浦队损兵折将的不利条件下,胜算的确不高。在这个关键时刻,没有绝望的似乎只有他们的队长杰拉德。杰拉德身为“红军”队长,深知自己身上的千斤重担,他在本场比赛失利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本场比赛他和他的队友们表现并不好,尤其是对自己复出后首次打满90分钟比赛却告负,感到很遗憾。同时他也承认本场比赛又有两名球员受伤的利物浦确实近来运气欠佳。但杰拉德对球队的出线信心也十足,他用坚定的语气表示,利物浦肯定不会被淘汰,利物浦将能够战胜奥林匹亚科斯拿到欧洲冠军杯16强的入场券。陈永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