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孤傲射手缘何突然爆发? 马加特骂醒皮萨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7:41 球报

  与马卡比一战,皮萨罗突施冷箭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从而让拜仁开始了一场屠杀。值得一提的是,仅仅在比赛之前,皮萨罗刚刚被主教练马加特痛批一顿,也许更是这次令所有人意外的批评,让秘鲁前锋变得清醒了许多,从而为拜仁获胜立下了首功。

  马加特对皮萨罗发火,是在上轮联赛拜仁主场3:1战胜凯泽斯劳滕,18个月来第一次登上榜首之后,而在那场比赛中,皮萨罗还为本队打进了扳平一球,继而弗林斯和替补前 锋,皮萨罗的同胞格雷罗相继进球,帮助拜仁获得了一场有纪念意义的胜利。也正是如此,马加特对皮萨罗开炮才令人感到意外。

  马加特认为,这位2001年从不莱梅加盟拜仁的前锋自视甚高,但他远远没有达到人们对他的期望。“克劳迪奥太容易自我满足了。他是那种只想自我享受的球员,他每天只想着打科插诨,尽管他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但为了不辜负蕴藏在他身体里的巨大天赋,他最好还是更努力一些。”

  在拜仁重登榜首的喜悦气氛里,马加特的话对于皮萨罗而言就像是一盆冷水,浇了他一个通体透凉。的确,皮萨罗凭借自己的天赋,在逼走了埃尔伯之后,至今仍在马凯之后,成功地占据着二号射手的位置,但目前在联赛中他的进球数与格雷罗一样都是4个,而两人不同之处在于,26岁的皮萨罗几乎场场首发,而年仅20岁的小将则是四次替补出场,每场比赛都有进球。

  与马卡比的比赛,格雷罗就坐在替补席上,一旦皮萨罗表现不佳,被换下场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好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2分钟,皮萨罗就进了球,而且皮球进的干净利索,几乎是笔直地直钻右上角。随着后来马加特连续用了两个换人名额,并在下半时预定让代斯勒出场,皮萨罗已经没有了被换下之忧,但皮萨罗的努力并没有停止,萨利哈米季奇的进球,正是得益于他的大力头球后对方门将失手。马加特赛前的骂人激将法,显然取得了成功。杨可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