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捡到武器不伤心 希丁克:难免有个别球迷是疯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4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在前年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阿森纳曾经客场4比0大胜埃因霍温,那场比赛中独中两元的亨利不仅受到埃因霍温球迷烟头、打火机和硬币的攻击,还受到对方种族主义歌曲的辱骂,事后埃因霍温被欧足联处以2.1万欧元的罚款。本场,亨利又捡到了一个打火机,但他没有受到干扰,打进关键的扳平进球。

  埃因霍温主教练希丁克赛前表示:“埃因霍温是一家开放的俱乐部,但是却不是种 族主义俱乐部。我想为球迷说句公道话,在20000名球迷中难免有个别疯子,但别忘了我们的球队里也有两名黄皮肤的韩国人、一名来自秘鲁的黑人以及一名来自丹麦的已经谢顶的球员,所有人都相处融洽,俱乐部和球队内部氛围良好。”

  亨利和雷耶斯搭档锋线。第4分钟,队友中场右路一记长传,可惜亨利稍慢一拍,虽蹭到皮球却已经偏出。第22分钟,亨利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从鲍马脚下断球,却没有选择传给中路无人看守的队友,自己低射近角射偏,浪费了一次绝佳扳平机会。不过,8分钟后,他找到了弥补的机会,带球从右路杀至禁区前,与禁区内的永贝里做二过一配合后施射中的,1比1。第41分钟,亨利巧妙地带球从两名后卫之间找到空隙,眼看就要突入禁区却被奥耶犯规。

  下半场枪手最好的一次机会是第65分钟,亨利左路勉强趟过一名埃因霍温球员,带球趟入禁区晃过一名后卫右脚抽射,但力道稍轻被门将指尖碰出界外。第73分钟,亨利内切晃过后卫阿莱士,塞给小禁区前的永贝里,但瑞典人直接将球敲给了门将戈麦斯。而劳伦和维埃拉的先后下场导致枪手不得不加强防守,只留亨利一人在前场起牵制作用,法国人终场前想利用对方犯规赢得时间,但被裁判识破,好在平局保持到终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