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德克纳普900场比赛收贺礼 朴茨茅斯送老帅解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4:08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上周末朴茨茅斯1比3输给曼城的比赛,恰逢老帅雷德克纳普个人执教生涯第900场正式比赛的纪念,虽然输掉比赛,但谁也没有料到这会是雷德克纳普执教“庞贝军团”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11月24日晚些时候,已经执教朴茨茅斯两年半并且帮助球队成功升入英超的这位功勋教练正式宣布辞职。

  据说,雷德克纳普周一向主席曼达里奇明确表示了自己希望暂停执教一段时间的决 定,并希望这一决定能够立即生效。雷德克纳普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留下了自己的最后告白:“我的辞职并非因为来自主席或董事会的压力,这完全是我自己的决定,我为此已经思考了很长时间。我对于自己和俱乐部能够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好在目前俱乐部的成绩还不错。我准备离开足球一段时间休息一下,在做出未来决定前首先充电。”

  事实上,雷德克纳普和曼达里奇之间的矛盾早不是秘密。自从雷德克纳普2002年接手朴茨茅斯以来,在转会和用人问题上已经多次和主席发生对抗,老帅曾经数度威胁要以辞职来加以抗争。本月初因为曼达里奇执意任命自己的塞黑老乡扎耶茨出任俱乐部体育主管而使问题复杂化。

  虽然雷德克纳普最终表面上接受了曼达里奇的人事任命,但私下里他对朋友抱怨自己是不得以而为之,因为如果不接受这位新任的体育主管就只有辞职这一条路可走。雷德克纳普之所以不愿意公开抗命,因为辞职涉及到毁约的赔偿金支付问题。

  雷德克纳普早在3天前的谈话中就暗示自己不排除走人的可能,而且就在周三早晨还传出了雷德克纳普安抚助手史密斯留下的消息,没想到周三下午雷德克纳普自己也宣布辞职,媒体猜测很可能雷德克纳普已经和曼达里奇在解约的赔偿金问题上达成了默契。雷德克纳普很可能将在近日注资购买深陷经济危机的伯恩茅斯俱乐部,该俱乐部正是雷德克纳普开始自己执教生涯的地方。

  朴茨茅斯俱乐部官方网站同时宣布,刚刚上任的俱乐部体育主管扎耶茨将暂时代为行使主教练的职责,负责一线队的训练并将指挥本周六同博尔顿的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