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虎不成反被虎伤 缺少进攻点猛龙客场不敌新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14 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在CBA第5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河南济钢猛龙以77:102不敌新疆广汇飞虎,再次暴露了河南队进攻乏点的问题。

  河南队主力得分手王磊上场38分钟,得到13分,DJ得到19分,李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新疆队科尔曼得到了26分和12个篮板,河南籍选手薛玉洋上场22分钟,得到了8分和4个篮板。

  比赛前2节,河南队并没有受到鞍马劳顿的影响,比赛紧张激烈,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上半场结束时,河南队仅以43:50落后7分。第三节开始后,新疆队在裁判的帮助下突然发威,第三节结束时,河南队以55:80落后。第四节主客两队进攻都很混乱,最终河南队以77:102败北。

  赛后,科尔曼一脸怒气走进新闻发布会会场,他说河南队的篮板球比对手少15个,没能防住新疆的快攻是失败的主要原因,他对裁判的几个判罚表示不满。(记者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