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哨令国米“老实先生”冒真火 锋线大将一怒竟自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对不来梅的比赛最终以1-1战平,比分平淡,场面也平淡,原本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只是“意大利德比”的一场热身赛,然而有趣的是,这样一场比赛中,还是有人冒了真火,而这人却是一向好脾气的阿根廷人克鲁斯。

  当比赛进行到52分钟时,克鲁斯竟然做出了一个奇怪的举动:他向曼奇尼高喊,同时做出换人的手势,随即,曼奇尼就决定用马丁斯将他替换下场,阿根廷人气鼓鼓地直接走 向了更衣室,赛后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是一头雾水:“克鲁斯?他是自己要求下场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很生气,但他过去不是一个轻易容易生气的人。”

  是谁把“老实人”逼急了,赛后,克鲁斯自己透露了真相。

  “是主裁判维西埃雷,”克鲁斯说,“到现在为止,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判给不来梅那个点球,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吃到了一张黄牌,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在球员通道里向他询问为什么,没想到他告诉我‘闭嘴,否则就给你红牌’,当然考虑到这是他最后一场执法欧洲杯赛,我没有理他。”

  克鲁斯没有说出全部,《米兰体育报》表示,克鲁斯认为在中场休息球员通道的对话之后,这个法国裁判的哨声专门针对他吹,所以没法踢了。

  不仅是克鲁斯,国际米兰全队都对维西埃雷点球的判罚颇有微词,米哈伊洛维奇也表示:“今天的裁判和天气都对我们不利,那个点球根本是莫名其妙,不过考虑到这是他执法的最后一场欧洲杯比赛,我们还是原谅了他。”

  维西埃雷过去曾经执法过国际米兰三场欧洲冠军杯赛,分别是98/99赛季四分之一决赛主场对曼联,02/03赛季半决赛主场对AC米兰,上赛季客场对基辅迪纳摩,有趣的是,三场比赛的比分都是1-1,而今天对不来梅,也没有逃脱这一“宿命”。(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