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盛怒维埃拉当场说出英国国骂 温格质问主裁判双重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因霍温与阿森纳一战,1比1并不是一个令人感到意外的比分,荷兰人得到了他们希望中的16强资格,而阿森纳也凭借这宝贵的一分将命运掌握在了自己的手里。但真正的焦点出现在裁判的身上,他在本场比赛中将劳伦和维埃拉罚出场,但相对于主队来说,德国人的判罚却似乎是另一种尺度,这让所有阿森纳人都感到十分恼火。

  第78分钟,德国裁判范德尔向阿森纳出示了第二张红牌,他将对李荣杓犯规的维埃 拉罚出场,这位枪手铁腰在走过自己球队的替补席时就忍不住大骂了起来:“太他妈的难以置信了!(It's f***ing unbelievable)我明明已经碰到了皮球!”此时,身为主教练的温格只能告诫自己的队长:小声点。

  而在赛后,温格也为自己的队员“伸冤”:“我们现在不得不接受裁判的观点:劳伦的动作稍慢了,维埃拉是从后面做的动作。但我仍然确信裁判对于对方的范博梅尔太仁慈了,甚至胜过了赛场里的每一个人。如果你注意到逃脱了惩罚的他的犯规次数的话,你会大吃一惊,他的确有太多的故意犯规。他的判罚标准到底是什么?我想只有裁判自己才能回答这个问题,但现在,所有的球员一定都在休息室里考虑这个问题。”

  谈到本场比赛,温格表示:“我认为我们今天踢得不错。我想如果我们能用11个人完成比赛的话,或许可以拿下这场比赛。但裁判的决定改变了一切。但我仍然对我的球队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精神感到满意,即使只有9个人的时候,我们依旧坚持战斗到底。”

  而谈到阿森纳的出线前景,也就是最后一场小组赛对罗森博格时,温格认为,“我们展示了强大的战斗力,现在一切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不会期待从埃因霍温身上得到任何好处,但是如果我们不能从罗森博格身上拿到三分的话,就没有资格抱怨任何事情。”法国人自信“即使是一支被削弱的阿森纳也能兵不血刃地战胜罗森博格。”

  本场比赛,荷兰小将范佩西先是替下了受伤的雷耶斯,不久自己又受伤被弗拉米尼换下。温格也谈到了他们的伤势:“范佩西的膝盖受伤了,恐怕有些问题,我不知道是被勾伤的还是被踢伤的。我们需要24小时来确认他的伤情,但我相信这更像是一次踢伤所致。所以我并没有十分悲观,但雷耶斯的膝盖也被踢伤了,还有亨利的跟腱。半场休息的时候,我们还有两名球员不能确定下半场能否出场。亨利现在走路都不太顺利了,所以我们需要等到周五或周六才能决定他是否能在周日对利物浦的比赛中上场。”(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