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切尔西主场闷战言和 卫冕冠军小胜留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5:33 新浪体育
冠军杯-切尔西主场闷战言和卫冕冠军小胜留生机
切尔西主场言和(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03:45(英国当地时间24日19:45),欧洲冠军联赛H组正在第5比赛日争夺。切尔西主场0比0战平巴黎圣日耳曼;同组的波尔图客场1比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波尔图和巴黎圣日耳曼同积5分排名小组次席,莫斯科中央陆军也积得4分,这三支球队将在两周后的第6比赛日争夺本组另一出线名额。

  切尔西今夏重金购入的锋线大将德罗巴自10月3日大腿受伤以来首次进入比赛阵容。特里因为颈部轻微受伤未能进入先发阵容。穆里尼奥让库迪奇尼先发门将,年轻小将皮吉利进入替补席,切赫轮休缺阵。斯梅丁、格伦-约翰森、凯日曼、布里奇和帕克都进入了先发阵容。首次做客斯坦福德桥的巴黎圣日耳曼排出5名中场希望控制比赛。

  但仍然是切尔西在开场后控制局面。切尔西几乎在第5分钟取得领先,凯日曼禁区左侧巧妙突破后下底传中,乔-科尔中路包抄稍稍过头错过机会。第8分钟,兰帕德中场传球失误,保莱塔反击中禁区外远射被封堵。切尔西在1分钟后还以颜色,塞黑前锋凯日曼禁区边缘外左脚撩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5分钟,乔-科尔中路20码外射门被封堵。

  第17分钟,库迪奇尼轻松扑救雷纳尔多的射门。巴黎圣日耳曼在近7场法甲联赛中未尝胜绩,但他们仍努力进入比赛节奏。第21分钟,门迪前场任意球直接劲射被挡出。第25分钟,保莱塔巧妙传球雷纳尔多,但后者的射门软弱无力被库迪奇尼轻松没收。巴黎圣日耳曼在半场最后15分钟控制中场继而围攻蓝军大门。

  第34分钟,22岁的中场卡纳25码外劲射偏出。第38分钟,阿曼德中路25码外接任意球直接劲射,约翰森将皮球挡出。第42分钟,卡纳右路直传禁区右肋,雷纳尔多小角度直接射门打中边网。切尔西在半场结束前发动反击,乔-科尔中场连续突破禁区边缘直传禁区左侧,罗本连续两次躲过后卫铲接后右脚斜射,但可惜皮球偏出,兰帕德和凯日曼都未能得到皮球。

  穆里尼奥在中场休息用达夫换下罗本。蓝军在下半场重新焕发活力。第55分钟,兰帕德中路22码处左脚劲射,皮球擦横梁飞出。第58分钟,皮乔特对达夫犯规得到黄牌,兰帕德左路任意球似传似射被莱蒂奇没收。第61分钟,达夫开出角球,兰帕德门前10码低射被莱蒂奇没收。1分钟后,德罗巴替换下凯日曼,古德约翰森换下兰帕德并接过队长袖标。

  第71分钟,西塞左路远射高出。第81分钟,切尔西浪费黄金机会,古德约翰森中路直传,德罗巴禁区边缘单刀球低射被莱蒂奇封堵,斯梅丁25码外补射高出。第85分钟,保莱塔远射被库迪奇尼没收。第89分钟,达夫突入禁区左肋门前12码的低射被莱蒂奇没收。伤停补时,卡纳禁区中路的射门被约翰森快速封堵。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23-库迪奇尼;2-约翰森,6-卡瓦略,13-加拉,18-布里奇;5-斯梅丁,19-帕克,8-兰帕德(62',22-古德约翰森);10-乔-科尔,9-凯日曼(62',15-德罗巴),16-罗本(46',11-达夫)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5-1):1-莱蒂奇,2-皮乔特,22-阿曼德,24-范范,6-耶佩斯;5-门迪,8-雷纳尔多(77',27-科里多),14-西塞(83',10-波斯科维奇),19-卡纳,23-姆巴米;9-保莱塔(89',7-潘卡特)

  波尔图客场1比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第28分钟,塞塔里迪斯右路传中,麦卡锡头球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