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勒3万英镑周薪竟赖帐 5块半笑话飞出机场传遍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8:09 《足球》报

  5.5镑,福勒也赖账周薪3万英镑的福勒怎么也算得上一名百万富翁,但他却在买东西时“赖账”,想赖掉的仅仅是5.5镑。

  事情发生在上周末,当时刚在客场3比1战胜朴茨茅斯的曼城队员正准备借道南安普顿机场回家。福勒和几名队友去了机场的小卖部买零食充饥。几名球员一共拿了30英镑左右的食品,福勒则带走了两听可口可乐和一份三明治,价值5.5英镑。据说当时售货小姐向他们 表示账单将会由负责曼城队航班的包租公司支付,所以几人拿了东西之后没付钱就一一离开。没想到的是等球员们登上飞机后,机场的工作人员竟然通过广播要求他们回去付账。在确定包租公司已经付钱之后,曼城队乘坐的飞机才得以离开,但此时笑话已经传遍了机场,并在第二天通过媒体传遍了英格兰。

  老雷德纳普买下母队上周末朴茨茅斯再败一场,但主帅老雷德纳普却并未慌乱。本周他再次重申和俱乐部高层没有矛盾,自己帅位十分稳固。不过精明的老教头似乎也正在计划着为自己留条后路。有趣的是,他的这条后路不是执教其他俱乐部,而是去当俱乐部老板。当然以老雷德纳普的财力,他只能考虑低级联赛的队伍,比如与他颇有渊源的英乙球队伯恩茅斯。

  早在球员时期,雷德纳普就曾在伯恩茅斯效力了4年,另外他也是在这家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而现在雷德纳普所居住的普尔市也与伯恩茅斯距离不远。在本周接受《伯恩茅斯晚迅》采访时,雷德纳普也公开表示自己正考虑买下伯恩茅斯俱乐部。不过同时他也表示这只是一种“候补计划”,目前自己的首要工作还是在朴茨茅斯。

  (肖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