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一时犹豫反成全尤文 曼奇尼誓要率国米抢寿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7:58 《足球》报

  一起北上,或许只是巧合,但德比却无法停止,从罗马到意大利。

  在国米上任,曼奇尼风光无限,但离开罗马城,他却无法丢掉那个遗憾的数字:两个赛季的6场罗马德比不胜。数字的另外一边,正是卡佩罗。

  除了曼奇尼,卡佩罗也是莫拉蒂钟爱的人选,只不过,他的犹豫和尤文的神速让卡 佩罗仍然作为他的对手出现。而这个对手的战绩,何尝不让国米老板艳羡,曼奇尼是个聪明人,一场意大利德比意味着什么,他比谁都清楚。

  周日晚,米兰城的球迷对这场意大利德比结果的期待是一致的,对蓝黑球迷来说,这更像是最后的机会。上赛季的意大利德比,国米改写了历史,联赛两胜尤文,而上半程击败尤文的比赛更是老妇人溃败的开始。

  里皮的战绩,卡佩罗自然不愿接受,但他在罗马的五年里,对国米的战绩是2胜5平3负。的确,数字只代表过去,卡佩罗不是个信命的人,但国米多少有些迷信,这就够了。31分和16分,这不是双方的实力差距,这场意大利德比也绝不仅仅是个3分。

  曼奇尼在乎这场比赛,罗马德比的尴尬自然是个因素,更重要的是,卡佩罗的那些“过于年轻,缺乏经验”的评价实在让曼乔难以接受。很巧合,德比的前一天恰好是曼奇尼的40岁生日,他需要的正是58岁的卡佩罗的一份礼物。(欧达)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