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后防线换地找感觉 莫拉蒂:意大利杯冠军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7:50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对曼奇尼来说,意大利杯一直是令人愉快的。作为球员和主教练,他已经8次举起这个奖杯(球员时候6次,执教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各一次)。而当曼奇尼还是球员的时候,取得意大利杯总是另外一些胜利特别是联赛冠军的开始,1985年在桑普多利亚和1998年在拉齐奥的时候都如此。或许有一点迷信的因素,莫拉蒂一再强调,意大利杯并不是毫不重要的奖杯。

  尽管在开场23分钟就被博洛尼亚攻入了一个球,但是国米的后防线最终依然得到了曼奇尼的肯定:“我们拦住了几个必进球,特别是科科表现得特别出色。”的确如此,国米一个月以来的首次胜利,在某种程度上要归功于慢慢找回了感觉的后防线。

  “我踢完了90分钟的比赛,这是最重要的。”本赛季首次出场的科科说,“同时,我发现国际米兰的条理也清晰了很多。”米哈伊洛维奇也认为,被对方攻破球门次数的减少是球队的一大进步。好运气还没有完全到来,因为开场不久就丢球了,不过这个失球并不完全是国米后卫的错,当时苏西从后场开出任意球,贝鲁奇反越位成功后破门。赛后,曼乔说:“我相信后卫们也在谈论这个失球,当时大家是有点分心,但这种情况在所有球队都会出现,只不过我们付出的代价总是比别人高而已。”

  因为马佐尼感冒,博洛尼亚的助理教练斯卡拉佛尼代表主教练发了言,他认为这场比赛踢得有点不清不楚的,“在场上我们就很生气,赛后我们看了录像,更是觉得气愤,裁判确实有很多时候比较糊涂。”贝鲁奇的看法就更加激烈了,他认为国米至少有两个进球是应该被取消的,特别是克鲁斯攻入的那个,进球之前他已经对比诺托犯规了。不过,抱怨仍然减少不了这场连平后的珍贵胜利给曼奇尼的信心,在激发起球员们迎战尤文的信心的同时也开始了他夺取意大利杯的征途,而这又和联赛冠军有着让人浮想联翩的联系。

  国际米兰出场阵容(442):丰塔纳/泽马利亚、布尔迪索、米哈伊洛维奇、科科/范德梅德(74'雷科巴)、扎内蒂、戴维斯、卡拉古尼斯/克鲁斯、维耶里(89'马里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