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勒莫主帅杀手本性复发 圭多林被判死缓下课时间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7:4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明年6月就换帅,圭多林完成这个赛季后,我们另做打算。”在意大利杯上,巴勒莫一球败给AC米兰后,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再也抑制不住对主教练圭多林的怒火,两人的矛盾进一步激化。

  曾长时间拥有威尼斯,后来来到巴勒莫,因为频繁解雇球队的主教练,赞帕里尼一直被人们称为“教练杀手”。从

  1987年接任威尼斯俱乐部主席开始,几乎每个赛季都有一名教练栽在他的手下。从2002年起,赞帕里尼担任巴勒莫俱乐部主席,但更换教练的“嗜好”仍保留下来。据统计,两支队伍累积起来,已有28名教练被赞帕里尼驱逐,现在圭多林也面临着严重危机。事实上,今年8月巴勒莫和马略卡的友谊赛后,赞帕里尼和圭多林就出现严重分歧。在赞帕里尼看来,双前锋是队伍最好的,而圭多林说单前锋代表了足球的未来,球队主帅把380万欧元的法里亚斯留在板凳上,主席认为是一种浪费。

  本赛季,圭多林始终坚持单前锋,球队完全依赖托尼,俱乐部花大价钱引进的其他前锋他视若无睹,这激怒了赞帕里尼。“真正让我无法忍受的,是圭多林不听取任何人的建议。对于我来说,我不能忍受一个人在我的地盘拿着超过

  100万欧元的薪俸,却不顾别人的想法自行其事。如果圭多林想留在这儿,他必须学会和俱乐部高层对话。”听了赞帕里尼的话,圭多林当然不是滋味,俱乐部经理萨格拉莫拉赶紧从中调解:“其实主席也可以听取教练的建议。”

  对于冬季转会,赞帕里尼很无奈:“桑塔纳在切沃是颗耀眼的明星,现在很没用,你们说是谁的责任?明年1月,桑塔纳会去罗马,德尔内里肯定会用好他。”走人的还有冈萨雷斯和法里亚斯,从战术角度分析,菲利皮尼兄弟比他们更合适圭多林,可圭多林嫌他们在更衣室制造混乱,把他们赶到拉齐奥去了。

  如果圭多林现在就下课,那么谁会接替他呢?有人猜测,赋闲在家的扎切罗尼应该是最合适的人选,对这种说法,赞帕里尼不置可否。似乎和教练们都有仇,赞帕里尼觉得,从卡佩罗到丙级队最后一名,没一个想放弃钱主动辞职的,所以他现在不能够马上解雇圭多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