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最强防线伴随一人回归 “四大金刚”足挡国米重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1:0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泽比纳回来了,对卡佩罗来说,这是一个并不比皮耶罗进球差多少的好消息。即使在特雷泽盖受伤的情况下,尤文也没有缺少过进球,但是在后防的替补方面却有一些很大的漏洞。意大利杯中的莱戈罗塔列、费拉拉和尤利亚诺被证明完全无法适应目前这支尤文图斯,要挡住阿德里亚诺、维耶里或者是马丁斯的冲击,依然需要那条主力后防线,泽比纳就是其中的重要一员。

  和阿贾克斯的这场冠军杯,对已经出线的尤文图斯来说更像是一个练兵场,在这场比赛中,卡佩罗主要是想看看几名伤愈复出的球员的表现情况。在和亚特兰大的意大利杯比赛中,费拉拉和莱戈罗塔列两名中后卫没能阻挡住对方的两个进球,替补防线和主力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而在迎战国米之前,泽比纳的复出完全是决定性的。10月30日和罗马的比赛中,泽比纳的左腿内收肌被拉伤,结果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里,他都没有办法上场。而在这段时间的比赛中,尤文的后防线变得有些稀松,和雷吉纳的比赛居然前所未有地被对手攻入两球,还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败。和亚特兰大比赛的结果更是让人无可奈何,只有冠军杯的比赛还好一些,尤文能够继续1比0获胜。

  这一切的不走运随着泽比纳的复出应该到了一个终点。受伤之前,泽比纳连续参加了8场联赛,不过在冠军杯中由于禁赛等原因,他只有两次出场。而左腿的拉伤让这名26岁才第一次入选法国国家队的球员不得不静养了足足有两个星期,然后才能进行恢复训练。上星期,泽比纳参加了几场队内对抗赛,他感觉自己的体力已经差不多完全恢复了。泽比纳说:“我休息得很好,只要经过一场比赛,就可以恢复相当部分的状态了。”

  一旦泽比纳恢复了状态,尤文后防线就有望重新回到一个有力的整体中,和国米的比赛,卡佩罗也更加有把握。卡佩罗并不担心维耶里和克鲁斯从中路的进攻,有埃莫森、图拉姆、卡纳瓦罗的层层阻挡,对方很少能在这个位置得手,他担心的是喜欢边路出击的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只有在泽比纳和赞布罗塔出现的情况下,这种威胁才会被降到最低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