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最佳搭档非维耶里莫属 国米期待双剑合并刺穿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4:48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在库珀时代,维耶里和雷科巴总是能够同时进球,但在曼奇尼手中,两人的状态都不够稳定。不过,在上周日和博洛尼亚的杯赛中,这一幕重现了,他们俩的进球加上克鲁斯的奉献让国米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和往常一样,尽管雷科巴是替补出场,但他总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决定性的贡献。到目前为止,乌拉圭人只是在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有所闪失,其他时间都发挥正常,在和亚 特兰大的比赛中,他的上场完全改变了比赛的进程。这样一名球员当然不应该在一月份的转会市场被挂牌,但是要想有足够的出场机会,雷科巴还需要一点持续性。“我的任务是时刻保持状态,当然如果上场时间总是这么少的话,保持状态是很难的。”雷科巴认为,状态和出场时间是成正比的。

  而这场杯赛更是对维耶里的一场考验。自10月20日以来,他就没再进过球,这一个月中充斥着令人失望的德比、体力问题以及微薄的出场时间。而在这场意大利杯中,维耶里已经给了曼奇尼一些暗示:他可以在和尤文的比赛中上场,至少是在体力上。Bobo的进球更是让人们看到,力量正重新回到了他的身上,当米哈伊洛维奇开出角球后,维耶里高高跃起,一个猛力的摆头,球带着一股劲风扑进了大门。Bobo有很久没有跳过这么高,也没有从这么远的地方用额头来把球攻入了。

  这是Bobo在国米的第109个进球,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联赛、冠军杯和意大利杯各一个),而伴随着这三粒进球的是国米的三场胜利。维耶里和克鲁斯的配合也很不错,下半场刚开始他就在阿根廷人的助攻下有过一次非常漂亮的射门。“我很满意,我看到了一个出色的维耶里。”莫拉蒂赛后说道,“要知道,他始终是一个关键因素。在和尤文这么一场重要的比赛之前得到他,无疑让我们拥有了一大优势。”

  彻底恢复了的体力,这让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的搭配成为了一种可能。众所周知,阿德里亚诺喜欢从边路进攻,在禁区内需要一名球员和他配合。这时候,曼奇尼只能有两个选择,维耶里和马丁斯,克鲁斯的状态还不足以站在门前。从数据上来看,这个赛季维耶里和阿德里亚诺的配合已经有所改善。本赛季Bobo和巴西人的第一次搭档就让后者攻破了切沃大门,三天之后和不来梅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又进两球。联赛第10轮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Bobo上场30秒之后,“皇帝”就射入了一球。而这样的例子,国米球迷希望在本周日继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