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黑忠臣也有心灰意冷时 AC米兰铁血战士公开称将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2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如果现在的情况没有改变,而我又接到了几份具体邀请的话,我会认真考虑的。”尽管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但这的确是安布罗西尼亲口对《罗马体育报》所说的话。

  尽管现在只有27岁半,但安布罗西尼已经为AC米兰效力了9年,堪称目前红黑军团的元老级球员.两年前,他还被认为是未来将接替马尔蒂尼的新任队长人选,但现在这个人已 变成乐加图索。

  “本赛季以来我很少有出场机会,这样的局面令我无法高兴起来。当然,在AC米兰这样的俱乐部效力,我自然知道首发竞争一直非常激烈。”面对《罗马体育报》的记者,安布罗西尼道出了自己心中的郁闷,并表明了自己将会考虑在明年夏天转会的想法,“我经常会考虑我的未来问题,而且考虑到我的合同将在2006年到期,我已经与俱乐部高层谈过这个问题了。”

  “我知道在这个俱乐部踢球,球员个人的利益会得到最大的保证。也许再也没有比米兰能够让球员得到更多的俱乐部了。但是,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够出场机会更多一些。转会?如果现在的情况没有改变,而我又接到了几份具体邀请的话,我会认真考虑的。”

  虽然媒体曾经传出过安布罗西尼可能提出转会的消息,但他的经纪人却站了出来否认了这种可能性,原因是“他在AC米兰效力了那么长的时间,有了深厚的感情,他骨子里已经是一个彻底的米兰人,让他离开将是一个无比艰难的决定。”

  如果安切洛蒂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不能为他提供更多出场机会,他将考虑把自己为红黑军团效力的时限定格在10年上,届时这位意大利边缘国脚只有28岁,考虑到合同期只剩一年身价也不会太高。意大利媒体报道说,事实上目前对他感兴趣的豪门球队就有很多,比如意甲的尤文图斯,西甲的皇马和巴萨。(程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