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军阵容完美教练强悍 霍利尔断言切尔西英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前利物浦队主教练法国人霍利尔断言,切尔西将获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并且由于赛制的原因,英超俱乐部很难获得冠军联赛的桂冠。切尔西目前的主教练正是上赛季带领“弱旅”波尔图获得冠军杯冠军的葡萄牙人穆里尼奥,本赛季,切尔西在他的带领下不但闯入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而且在英超中也以2分的优势领先阿森纳雄踞榜首。

  霍利尔在接受法国的《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说:“切尔西是本赛季最让我震惊的一支球队,他们有一位获得过冠军联赛冠军的教练,并且他深受球迷拥戴,另外,切尔西的板凳深度是其他球队无法企及的,而且他们还有强烈的获胜欲望。我不能确切的指出他们会夺得冠军杯还是联赛冠军,但是所有的迹象都表明他们将会赢得点什么。”

  在访谈中,霍利尔除了赞叹切尔西的超群实力之外,浸淫英超多年的他还不忘回忆自己在英国的苦涩历程,认为是英足总制定的赛程妨碍了包括他执教的利物浦在内的英超强队在欧洲赛场出人头地,他说:“英国球队永远在比赛,在欧洲两大杯赛的时候总是没有充沛的体力作保障,没有冬歇期,圣诞节和复活节也马不停蹄,这么干最后总要付出代价。”霍利尔说的也许没错,他的经历说明了一切,在执教利物浦期间,他只为球队赢得了一座欧洲联盟杯和两座国内杯赛的冠军,都不是什么重量级赛事。

  霍利尔最后还不忘祝福他的法国老乡温格,他说:“阿森纳有很多年轻的新秀,等他们成长起来,阿森纳就会夺得冠军杯,当然,我指的不是今年。”(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