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克将组AC米兰无敌锋线? 克雷斯波进球批评者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6:3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那个神勇的克雷斯波终于回来了。在北京时间11月21结束的意大利杯第3轮首回合角逐中,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巴勒莫,克雷斯波打进了他在AC米兰的首粒入球。而安切洛蒂则希望这粒进球能够成为AC米兰夺冠旅程的转折点。

  从斯坦福桥租借到圣西罗以后,克雷斯波除了在夏天的友谊赛和小型联赛中进球后,在意甲和冠军联赛中屡次浪费机会,AC米兰的球迷对他也越来越没有耐心。伤愈复出后,克雷 斯波的状态迟迟没能恢复,受到了失去耐心的球迷严厉的批评,拙劣的表现也让人们质疑让他回到意大利是否是正确的。不过安切洛蒂还是一直很支持他,在赛前他坚信着克雷斯波:“克雷斯波现在的情况很好,我肯定他会有精彩的表演,我一直期待着他真正状态的回归,不仅仅是对巴勒莫的比赛。”

  比赛一开始,克雷斯波就很快进入状态,只是因为运气不好,和进球擦肩而过。不过克雷斯波没有让人们等待太久,第53分钟,西多夫左路低传,克雷斯波右脚推射破门,AC米兰1比0领先。这个进球释放了AC米兰的进攻活力。第69分钟,多拉素右路传球,西多夫在禁区边缘右脚劲射,门将桑托尼准备不足将球漏进,AC米兰2比0领先。虽然79分钟巴勒莫扳回一球,但AC米兰最终保住了胜果。

  打破进球荒的克雷斯波很是高兴,也向帮助过他的人表达了感激:“我把这粒进球献给我的妻子和女儿,我同样要把进球献给队友,他们知道这粒进球对于我是多么重要,他们始终在支持着我,这粒进球将令我更加平静,克雷斯波始终是克雷斯波,现在进球来了,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进球。”

  现在AC米兰的进攻太过于依赖舍甫琴柯,安切洛蒂相信打破进球荒的克雷斯波能够改变这种局面:“我希望这是个关键的时刻,因为克雷斯波一旦开始进球,就不会停止。”现在,克雷斯波已经最被看好成为周三AC米兰与顿涅茨克冠军联赛比赛时舍甫琴柯的锋线搭档,这场比赛AC米兰只要得一分就可以晋级下一轮。 王 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