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星工厂”出新货 亚特兰大小将踩着尤文肩膀出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6:13 球报

  亚特兰大号称意甲“星工厂”,这支拥有良好青少年培养体系的球队,多年来为意甲赛场输送了大量球员,两周后将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拉扎里,则是他们当中新的代表人物。与尤文的比赛中,正是这位身体条件相当出色的中场球员,敏锐地抓住了尤文后防线的两次失误破门得分,极大地振奋了在联赛中走势低迷球队的士气。

  杯赛对于强队而言是鸡肋,但却是弱队展示自己的舞台,尤其对于在联赛中12轮7平 5负,在积分榜上垫底的亚特兰大而言更是如此。赛前亚特兰大主帅曼多里尼即表示将排出最强的阵容,“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解决我们面临的一些问题。”这些问题既有联赛走势低迷,也有中场过多依赖阿尔贝蒂尼。

  赛前没有人想到拉扎里会是问题的答案,这位12月3日出生的小将身高1.85米,体重74公斤,身体条件不错,左右脚功夫都不错,但目前是意大利U21国家队但还不是绝对主力,但他在比赛中却体现出了超出自身年龄的机智与把握机会的能力。事实上,这场比赛表明他更适应踢的是类似前腰位置,而不是阿尔贝蒂尼的后腰。除利用了尤利亚诺和图拉姆的两次失误外,他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表现出色的奇门蒂扑出。

  赛后曼多里尼非常高兴,“尽管尤文没有派出多名大牌球星,但对于我们而言对手依然强大,能够战胜尤文对于我们而言是一次伟大的胜利。进军下一轮并非没有可能,有了今天的基础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当然我们在赴都灵之前,必须先将注意力放到联赛中。”本周末亚特兰大将在贝尔加莫静候雷吉纳队的到来,后者目前联赛排名倒数第5,是本赛季另一支曾击败过尤文的球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